无障碍说明

记者曝里皮首期国家队名单超40人 恒大占11席

记者曝里皮首期国家队名单超40人 恒大占11席

里皮与蔡振华握手,正式上任国足主帅

腾讯体育10月26日 里皮上任国家队主教练后,关于意大利人的建队思路就是外界好奇的焦点,日前广州记者透露,斯科拉里亲承在里皮首期国家队大名单中,意大利人将招入超过40名国脚,而广州恒大就占据了11个席位。

随着里皮的上任,国足无疑将重新组建,而国脚的选择就是一个重中之重。外界普遍认为,里皮将会重用“恒大系”,而里皮重返中国执教后也观看了广州恒大与延边富德的比赛,考虑到里皮对于广州恒大的了解,里皮首期国家队集训名单普遍认为会有很深的“恒大”烙印。

记者曝里皮首期国家队名单超40人 恒大占11席

记者社交平台内容截屏

果然,根据广州记者透露,里皮的首期国家队将招入超过40名球员,其中广州恒大就占据了11个席位,这样的比例也注定了未来国家队将由“恒大系”来组建,而向外界传递这个消息的人士就是现任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

由于11月15日,中国队就将在12强赛遭遇卡塔尔队,如果这场比赛不能取胜,那么国足的世界杯梦想也就将破灭。因此考虑到形势的严峻,里皮重用自己熟悉的“恒大系”也是人之常情。(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