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助教新赛季将任副总 郭士强告别得力助手

辽篮助教新赛季将任副总 郭士强告别得力助手

接君将出任球队副总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新赛季已经近在眼前,而辽宁队的教练组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据悉,随队多年的球队领队、助理教练接君本赛季将不再出任领队、助理教练跟队,而是被赋予俱乐部副总一职。在未来的比赛中,接君将无法像从前一样在身边辅佐郭士强。

接君曾经是辽宁男篮的一名球员,退役之后便一直担任助理教练的工作,并且也多年担任球队的领队。上赛季结束之后,辽宁队对管理层进行了人员调整,接君也告别了助教的岗位,担任球队的副总经理。

多年以来,接君一直在助教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过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印象最深的莫过于他多次扮演“救火主帅”的角色。2010年接君曾经临危受命,并且带队终结了新疆男篮的12连胜。2014-15赛季的季后赛,因为球队主帅郭士强遭遇禁赛,接君又一次在危急中接过教鞭,并且率领辽宁队顺利淘汰对手晋级。

随着接君担任球队的副总,辽宁队主帅郭士强的身边也少了一位得力的助手。而这或许也会给辽宁队新赛季的表现,增添一些变数。

辽篮助教新赛季将任副总 郭士强告别得力助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