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潇洒1战最大收获 亿元先生23+12学会强硬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117-88,骑士没有把速贷中心的盛大派对搞砸。在总冠军颁奖仪式上,他们轻松料理了今年夏天大肆招兵买马的尼克斯,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令人兴奋的是,乐福在短短24分59秒内便贡献23分12篮板,效率斐然。

骑士潇洒1战最大收获 亿元先生23+12学会强硬

乐福后仰跳投

关于乐福,球迷已经习惯了对于他的调侃。但凡骑士遇到点儿阻障,必定是“乐福,赶紧的,把锅背上”。当然也不怪球迷习惯性的向他身上丢锅,毕竟从过去两个赛季来看,乐福的打法偏向于“大后锋”。他总是躲在外线,守株待兔般的等待三分球的机会,很少杀入内线搏杀。这种打法虽符合如今大个投三分的潮流,但骑士在他的合同花费超过1个亿,想买到的,可不仅仅只是一座炮台。

不过今日一战,可谓风云突变。乐福居然打的无比强硬。事实上开场后的第一波进攻,乐福便挤入低位勾射,只是未能命中。而在连续投丢3球后,乐福接詹姆斯助攻,虚晃一枪点飞对手,迎着波尔津吉斯强攻命中,顺带制造犯规,2+1。

这样的镜头,想必是乐福的队友,乃至骑士球迷所喜闻乐见的。而在此之后,乐福不断的冲击尼克斯的禁区,给予对手压力。固然他也曾有过被奥奎因封盖的尴尬,但紧跟着他便在底线跳投命中,随后乐福不断造杀伤上罚球线,忽而又拉出去飚射三分……正所谓仅仅在外线充当炮台,对手自然容易防范。相反一旦内外结合,对手当真会晕菜,毕竟当你的进攻手段灵活多变时,鬼才知道你下一步想干什么。

数据足以说明问题,乐福本场比赛光是罚球,便制造了12次,几乎相当于对手首发五虎的总和。可见作为内奸,他对于对手的杀伤。比赛斗到末节半程阶段,乐福又接利金斯的助攻杀入内线,还是能够制造2+1。这一波打完后,主帅泰伦-卢可以放心的将他替换下场。23+13,外加3抢断,不到25分钟的时间,乐福便交出了一张这样的成绩单。

在休赛期间,坊间不乏“干脆交易掉乐福”的建议。乐福本人在回复质疑时,都曾爆过粗口(我他妈根本不在乎),但骑士却始终保持淡定,并始终对这位巨头信任有加。新赛季揭幕战,当这位巨头终于以强硬的姿态,打出自己的价值时,不知骑士管理层是否会为此感到欣慰。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潇洒1战最大收获 亿元先生23+12学会强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