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视频直播火箭vs湖人 哈登欲带队迎开门红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上午10点30分,火箭将客场挑战湖人。这也是两支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新帅沃顿上任后,紫金军团的面貌能否有所改变?来访的火箭无疑是一块最好的试金石。腾讯体育将于10点,提前半小时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7日视频直播火箭vs湖人 哈登欲带队迎开门红

哈登领军战湖人

比赛看点:首秀测试实力

火箭全队已经抵达洛杉矶,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本场比赛都是新赛季的首秀。在经历了5胜2负的季前赛后,火箭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信心。

常规赛开始前,火箭进行了最后的裁员。令人意外的是,老将普里吉奥尼被裁掉。而先前有知情人透露,火箭本想买断恩尼斯的合同。有趣的是,尽管上赛季效力于火箭的“新疆名宿”古德洛克以及“山东名宿”比斯利已经双双离队,但“东莞名宿”布却得到了留队的机会,还真是与CBA有缘。

湖人裁掉了易建联,保留了慈世平,球队的理由是“新赛季致力于锻炼年轻球员”。这似乎已经给球队新赛季定调。不过即便要以锻炼新人为主,湖人也理应通过本场比赛测试一下球队的实力。

在季前赛,火箭的进攻火力冠绝全联盟,场均能够拿到118.6分,毫无疑问在德安东尼的体系下,火箭的得分潜力被完全释放了出来。至于防守端,就比较随缘了,毕竟不能要求火箭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无独有偶,沃顿也是一位强调进攻的主帅,意味着双方极有可能在场上擦出火花。

球星对位:哈登vs拉塞尔

弗利将接受手术,这意味着哈登至少在黑贝养伤期间,都将担任球队的控卫。在季前赛,德安东尼改变哈登位置的实验取得成功,出任控卫的哈登减少了自己的出手,加强了与队友之间的串联,效果斐然。拉塞尔则被视为湖人的建队核心,不过季前赛他的表现有些起伏,既有30+的出色表现,也有疯狂打铁的颓靡。对于这位年轻人来说,与哈登的对位,将是一次向巨星取经的绝佳机会。

交锋纪录:火箭近10战9胜

由于湖人持续萎靡,因此火箭近期对湖人的战绩相当出色。过去的10次交锋,火箭赢下了其中的9场。上赛季的4次交锋,火箭横扫对手。而上一次休城输给对手,要赘述到2014年11月20日,当时湖人在丰田中心球馆以98-92射落火箭。至于湖人上一次在斯台普斯球馆赢下火箭,则要追述到2013年4月18日,当时湖人在科比重伤报销的情况下,以99-95通过加时力挫火箭。

赛前言论:德安东尼回忆湖人

作为火箭的主帅,德安东尼曾在湖人执教,不过那段经历并不成功。德安东尼甚至表示,自家曾想过就此放弃执教。“当年我离开湖人时,我曾坚信我也许不会执教了,我的年纪也大了,接受不了其他的新事物了,因此如果退休真的发生,我也会欣然接受。”

“当时我执教湖人时,其实我对于球队该如何执行战术心中有谱。但球队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于是根本没有办法拧成一股绳。事实上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就感到气氛不太对,这点从未有过改变。”

沃顿则恭维了德安东尼。“对于我们来说,湖人是个很大的挑战。火箭现在执行德安东尼的体系,又得到了安德森与小戈登这样的球员,他们的进攻火力非常强大。”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麦克丹尼尔斯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湖人:拉塞尔、克拉克森、邓、兰德尔、莫兹戈夫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7日视频直播火箭vs湖人 哈登欲带队迎开门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