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江鹏:北京队荣誉感很强 山西球迷对我挺好

段江鹏:北京队荣誉感很强 山西球迷对我挺好

段江鹏大赞北京队氛围

腾讯体育10月26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5日,北京男篮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今年夏天刚加盟北京队的段江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队是一支荣誉感很强的球队。而在谈到自己与老东家山西队的那一场季前赛的比赛,段江鹏感慨山西球迷对自己挺好。

“我觉得在这个队里大家很团结,有很强的团队荣誉感,大家都在为冠军而奋斗,大家打球都很无私。”谈到自己和北京队的融入情况时,段江鹏说,“自己也在逐渐适应球队,闵指导对防守要求特别严格。进攻他会给我们空间,但是防守不会。他会要求我们尽全力去防守,做好每一个防守的细节。”

之前加盟北京队的几名球员李根、张庆鹏等人,都是在第二个赛季才慢慢找到感觉,当被问到是否因此而会有压力的时候,段江鹏说:“没有这方面的压力,北京队是个强队,来到这里肯定我是想证明自己的价值,还是从防守先做起,一步一步来吧。”

北京队和段江鹏的老东家山西队,在近年来有过不少恩怨,不久前段江鹏身披北京队球衣,与山西队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的比赛,那场比赛也让段江鹏印象深刻。“也没有软手软脚吧,”段江鹏说,“虽然挺感慨的,但是心里并没有过不去的坎儿。职业球员嘛,还是尽自己的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新赛季,段江鹏还将代表北京队去山西队的主场比赛,当谈到是否做好准备的时候,段江鹏说:“我觉得山西球迷对我还挺好的。我自己的话,不管怎么说还是打好自己的球吧。”

段江鹏:北京队荣誉感很强 山西球迷对我挺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段江鹏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