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调侃和老马永远29 笑称以为阿联来北京

张庆鹏调侃和老马永远29 笑称以为阿联来北京

张庆鹏轻松备战新赛季

腾讯体育10月26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5日,北京男篮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今年休赛期与北京男篮续约的老将张庆鹏,在接受采访时笑称自己和马布里永远29岁。而在谈到回归CBA易建联时,张庆鹏则调侃说以为他会来北京。

“这不快开赛了,这段时间都在调整身体状况,因为前一段的训练还是挺辛苦的,有很长时间在磨合,还需要把很多新内容要融入进来,训练时间还很长,训练量也很大,所以这段时间需要调整一下,让身体进入比赛的状态。”在谈到自己如今的状态时,张庆鹏说道。

常规赛首战,北京队将在客场面对新疆队,不过对此张庆鹏却表现得非常平和,“首战打谁不是打啊,都是对手,我们还是要认真准备好自己的东西。”张庆鹏说。

明年,马布里就将年满40岁,而35岁的张庆鹏也同样是一名老将。当谈到北京队后卫线的年龄问题时,张庆鹏笑着说:“我们还年轻,29岁!他刚过29,我也29,永远都是29!”

就在训练课的当天上午,易建联重回广东队的消息被媒体公布。而当被问到关于易建联的问题时,张庆鹏又调侃了一番:“来北京吗?我还以为能来北京呢!要回广东吗?不是还有说他要去新疆吗?呵呵,都是绯闻。”

看着自己面前一头雾水的记者们,张庆鹏又认真了起来:“怎么讲呢,我不知道阿联是怎么打算的,也看了他在湖人队的比赛,很关注他在NBA的情况。希望他后面一切顺利吧,无论是在哪个队。”

张庆鹏调侃和老马永远29 笑称以为阿联来北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张庆鹏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