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勒沃库森将帅同遭处罚 禁赛两场+罚款1.5万欧

勒沃库森将帅同遭处罚 禁赛两场+罚款1.5万欧

勒沃库森主场0-3负霍芬海姆

腾讯体育讯 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和前锋福兰德均遭到禁赛两场的处罚,施密特还被处以1.5万欧元的罚款。对此,勒沃库森方面表示接受。

上轮联赛,勒沃库森主场0-3不敌霍芬海姆,对阵旧主的药厂前锋凯文-福兰德开场6分钟就从背后放倒对方球员,被直接红牌罚下。事后,德国足协对福兰德进行了追加处罚,他被禁赛两场,将缺席接下来与沃尔夫斯堡和达姆施塔特的两轮联赛。

此外,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也因为在比赛中辱骂霍村主帅纳格尔斯曼而遭到处罚。虽然事后施密特已经向纳格尔斯曼进行道歉,但德国足协还是宣布对他处以禁赛两场,罚款1.5万欧元的处罚。

对此,施密特表示接受:“我尊重并无条件接受处罚。我伤害了球队,很抱歉将俱乐部置于这种情况之下。我们要做的是从这起事件中走出来,将注意力集中于我们的目标。”

(Mar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