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加坡原中国乒手带女友过夜 演变成贪污嫌疑

新加坡乒坛2号种子选手李虎因“行为不检”被停职,还遭反贪局调查,此消息出,外界一片哗然。

新加坡原中国乒手带女友过夜 演变成贪污嫌疑

李虎辞职信

李虎到底做了什么不当行为,才会有此遭遇。

据新加坡乒乓总协会曝光李虎提交的辞职信来看,原来是李虎违反规定,带女友回运动员宿舍过夜,才闯了大祸,继而遭停职。

目前不清楚为何李虎会遭到反贪局调查。

据悉,李虎还被命令在在这周末之内搬离位于大巴窑的乒乓总部宿舍。

在接受采访时,李虎透露,他之所以被停职,是因他让女友在宿舍过夜,触犯了住宿条例。

他说:“我只想花点时间和女朋友相处,没想到会造成如此严重的后果,导致我从乒乓团队被撤职,事业面临危机。” 李虎和他的女友目前已经交往一年多。

乒总事后给李虎草拟了一封辞职信,比要求李虎在信上签字。

辞职信中写道:“鉴于本人在夜里带女朋友回到乒乓总会二楼运动员宿舍过夜一事,触犯了乒乓总会的纪律规章,深感愧疚,恳请乒乓总会接受本人引咎辞职。”

李虎出生在中国,2002年入选中国国家队,2010年转投新加坡国家队。自从2010年加入新加坡国籍后,他多次为男团取得突破性胜利,目前世界排名58。

李虎为新加坡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在2012和2013年,他与高宁合作,连续两届夺得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男双冠军。

带女友回宿舍过夜而遭停职,这原因也是让各位看官感觉醉醉哒,难道不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的节奏么?

还以为李虎闯了什么严重的大祸。

不过话说回来,作为国家级选手,李虎自然是不差钱。作为一名运动员,在训练上投入大量的时间,和家人爱人相处的时间自然不多,李虎想和女朋友多待些时间的初衷可以理解,但为啥非要选在乒总宿舍呢?

在这件事情上,李虎一开始就选错地方了。

为了显示悔意,上周五,李虎给新加坡乒乓总协会写了一封信,在信中,他希望乒总能再给他一个机会,他保证未来不会再做出违反规则的事情。

李虎表示,“我犯了每个人都会犯的错,我很后悔,也愿意去承担我做的事,我只是希望乒总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在信中,李虎表示了自己还想继续为新加坡打球,做出更多贡献。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因为带女友回宿舍就被开除,未免也太“不近人情”,好歹李虎是为新加坡乒乓球事业做出过贡献的人,难道一点回旋的余地都没有?

也有网友认为,纪律就是用来遵守的,不管是谁,违反了规则纪律,都应该受到惩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