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再次语出惊人:汤神是世界第二好球员!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克莱-汤普森是一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但是“大嘴”查尔斯-巴克利却给了他一个更惊人的定位:全世界第二好的球员!

巴克利再次语出惊人:汤神是世界第二好球员!

巴克利大赞汤普森

巴克利所指的范围虽然是在现役球员中,但是他的结论也足够让人吓一跳!金州勇士队相信自己拥有联盟前三球员中的两位,可恐怕就连他们都没料到巴克利所说的世界第二,既不是上赛季MVP的获得者库里,也不是常年被视为联盟第二人的杜兰特

NBA赛前节目上,巴克利坚持认为詹姆斯是联盟第一人,然后他说:“我认为克莱-汤普森才是在NBA除了詹姆斯之外最全面的球员。”

他的解说拍档肯尼-史密斯马上插话:“所以凯文-杜兰特应该排在哪儿?”另一个主持人厄尼-约翰逊说:“还有斯蒂芬(库里)呢?”

“(杜兰特)排在这两人的后面,”巴克利说,“斯蒂芬是一个非常非常伟大的进攻型球员,他很可能是排在杜兰特的后面。”

一支拥有库里和杜兰特的球队,最佳球员竟是汤普森?巴克利的这番言论显然更像是在哗众取宠。纵观“大嘴”的语录,他没少说出一些与主流观点背道而驰的言论。

显然,汤普森确实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并没有展现出任何成为MVP级别球员的实力。如果把他和库里、杜兰特摆在一起,相信没有多少人会觉得他比其他两人更像球队的基石。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克利再次语出惊人:汤神是世界第二好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