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颁奖仪式豪言挑战全世界 现场狂呼其MVP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NBA新赛季开始,在骑士对阵尼克斯的揭幕战前,骑士举行了总冠军颁奖仪式。勒布朗-詹姆斯在颁奖仪式上进行了讲话,发出了克利夫兰挑战全世界的豪言。

詹皇颁奖仪式豪言挑战全世界 现场狂呼其MVP

詹姆斯豪言挑战全世界

“如果没有球迷们、老板们、管理层、教练组和在座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不可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在实现这个目标之前,大家都非常努力。我们这座球馆以及隔壁这座球馆(克利夫兰印第安人队主场球馆)都为总冠军奋斗了多年,我们最终实现了目标。克利夫兰挑战全世界。”詹姆斯说。

在球员领取总冠军戒指的过程中,詹姆斯被安排最后一个出场,当他的名字被念到的时候,现场爆发出了山呼海啸的声音。詹姆斯拿到总冠军过后,代表球员发表讲话。他拿到话筒的时候,全场响起了整齐划一的MVP呼声。詹姆斯个人情绪激动,多次深呼吸调整情绪过后,发表了讲话。

在2016年总决赛中,骑士面临非常不利的局面,他们大比分1-3落后。在所有人都认为骑士没有机会的时候,他们在詹姆斯率领下创造奇迹,以4-3完成N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次1-3大逆转。詹姆斯在这个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凭借这个表现获得生涯第三座总决赛MVP奖杯。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颁奖仪式豪言挑战全世界 现场狂呼其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