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安东尼未来将联手?皇帝暗示这个可以有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新赛季常规赛的第一天,纽约尼克斯队将会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队,这个夜晚,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再度迎战自己的好兄弟,卡梅隆-安东尼

詹姆斯安东尼未来将联手?皇帝暗示这个可以有

詹皇甜瓜未来或联手?

最近几个赛季,尼克斯战绩不佳,之前的时候,关于安东尼的流言不断。“我们之间有很多的交谈,”谈及和安东尼之间的关系时,詹姆斯说道。

那这些谈话中,是否包括安东尼加盟克利夫兰呢?对此,詹姆斯的回答有些耐人寻味,“这个也许有,也许没有。”

安东尼加盟骑士?这并不是什么新的消息,如果你在网上搜索安东尼加盟骑士的新闻,你会看到很多的流言、文章。这其中包括骑士组建新的三巨头,安东尼乐福将会互换东家等等。

当然了,关于乐福的交易流言也是如此,不过尼克斯有波尔津吉斯,并不太需要乐福。关于乐福更多的交易流言,是球队会用他去交易凯尔特人的克劳德以及布拉德利,或者是球队会用乐福去交易考辛斯。

安东尼、詹姆斯、克里斯-保罗、韦德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之前的时候,詹姆斯还曾表示过,希望能和自己的好兄弟在一起打球。“那会非常的酷,我肯定会有那样的想法。我肯定希望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前,能够和他们在一起打球,哪怕是一个或者两个赛季,我、甜瓜、韦德、保罗,我愿意为此而去降薪。

当然了,谁都知道,这样的情形发生实在是太难了,那需要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今年夏天的时候,詹姆斯曾有机会再度和韦德联手,不过这样的事情并没有发生。季前赛的时候詹姆斯也表示,“我们无法给他那么多的工资,”詹姆斯说道。

金钱是一方面的障碍,合同也是很重要的因素。安东尼想要成为自由球员最早也要到了2018年,那个时候,詹姆斯也可以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在此之前,他们想要完成联手,就只能通过交易了。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姆斯安东尼未来将联手?皇帝暗示这个可以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