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点名赞枪手魔翼:爆发因1点 打首发不是梦

温格点名赞枪手魔翼:爆发因1点 打首发不是梦

温格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凭借张伯伦的梅开二度,阿森纳在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2比0完胜雷丁,顺利晋级八强。阿森纳主帅温格点名表扬了张伯伦,“他上升的轨迹非常明显,有机会跻身首发阵容。”

与上周六对阵米德尔斯堡时相比,温格对首发阵容做出了9个调整,仅保留了伊沃比、埃尔纳尼两名球员。谈到伊沃比此役的表现时,温格指出,“伊沃比并不是一名典型的边锋,但我认为他可以踢这个位置。他可以向前推进,也可以把球传入禁区。我们希望他的射门能够有所提高,这是他现在缺少的能力。当得到射门机会时,他总是过于紧张。张伯伦现在的状态更好,射门时更加坚决。”

在评价球员表示时,温格指出,“我认为霍尔丁踢得很好,尼尔斯也有一些不错的传球,阿德莱德也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詹金森此役首发出场并且担任队长,温格表示,“看到詹金森复出真的太棒了。我不认为他还是名年轻球员,但他踢得很好,踢了90分钟,而且没有遇到体能的问题,这说明他的备战很好。”

评价这场比赛时,温格指出,“两队都试图以传球来控制比赛,从后场逐渐发起进攻。对我来说,看到一些年轻球员可以跟随顶级球队一起训练太棒了,而且也可以给他们一些出场机会。这是场令人感兴趣的比赛,我们在下半场踢得很轻松。”在被问及如何确保所有球员得到出场机会时,温格指出,“如果我们继续留在所有赛事之中,那么就不是太难。这是今晚取胜的重要意义之一,我们有目标,也有足够的球员,比如,我们有三名顶级门将。只要我们在各项赛事继续前进,球员们就会得到出场机会。”

此役梅开二度之后,张伯伦本赛季已经打入5球,创造了加盟阿森纳以来的进球纪录。依靠如此出色的表现,张伯伦也得以与沃尔科特、伊沃比、卢卡斯-佩雷斯竞争一席之地。温格指出,“在这之前,你会感觉到他无法破门得分。现在一旦他拿球,你就会意识到会发生什么。他的射门很有力量,也很出色。他在训练时非常努力,而且和沃尔科特有着同样的上升轨迹。他们可以同时出场踢两个边路。”

媒体透露,在看到沃尔科特、伊沃比占据主力位置之后,张伯伦一度考虑明年夏天离开枪手,但被温格拒绝。阿森纳主帅指出,“他距离首发阵容并不远,在对卢多格雷茨时首发,今天也首发出场。我认为对卢多格雷茨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周六对米德尔斯堡时也出场了。如果他希望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那么他只需要继续努力工作,带着同样的精神去踢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