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盛赞:斯图里奇本能进4球 梦幻般的表演

克洛普盛赞:斯图里奇本能进4球 梦幻般的表演

克洛普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联赛杯比赛中利物浦(数据) 成功的以2-1的比分淘汰热刺晋级联赛杯八强,而在拿下这场胜利后,渣叔赛后的心情也是格外的好,虽然他依然提到了球队防守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但更多时候,他都是在表扬球员们的表现。

“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比赛,我们踢得非常的积极,虽然在一些方面,我们还是丢失了注意力并且暴露出来了一些问题,但总的来说,这场比赛的意义是积极的,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渣叔率先对这场比赛进行了一番总结,他认为球队虽然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但总体而言踢得非常好。

斯图里奇今天的表现是梦幻的,他踢得太棒了,他本来可以进3个或者4个球的,小将们踢得也都非常不错,我说的是他们所有人,尤其是阿诺德,他今天的首发记忆应该是非常美妙的,当然,他们还有能力踢得更好,但是在这种巨大压力和新环境的情况下,踢成这样已经非常好了”,而对于球员们的表现,克洛普也是赞不绝口,尤其是今天梅开二度的斯图里奇。

“我们制造了大把的机会并且我们配的上这场胜利,我们今天在安菲尔德创造出了无与伦比的气氛,我相信没有人舍得提前离场”。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