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杯赛王+效率王!夺冠靠他 曾经苏神最爱的黑煞

杯赛王+效率王!夺冠靠他 曾经苏神最爱的黑煞

斯图里奇梅开二度抢眼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联赛杯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利物浦(数据) 以2-1的比分成功淘汰热刺晋级8强,而本场比赛红军能够淘汰强敌的首功之臣,自然是梅开二度的球队中锋斯图里奇,这也是本赛季目前为止斯图里奇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他的表现让人们依稀看到了曾经的那位红军效率王的影子。

虽然这个赛季的利物浦战绩一路飘红,但相比于队友们的如鱼得水,曾被视为利物浦进攻线头号大杀器的斯图里奇这段时间却过得是不太如意,在克洛普新打造的传跑流体系中,更习惯传统的中锋踢法的斯图里奇无法真正融入与队友们形成化学反应,他的上场不仅没能和以往一样给利物浦带来惊喜,反而还会影响菲尔米诺库蒂尼奥还有马内们的进攻速度,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斯图里奇也从球队头号攻击手来到了替补席上。

杯赛王+效率王!夺冠靠他 曾经苏神最爱的黑煞

然而,面对这样一位天赋毋庸置疑的前锋,渣叔自然舍不得轻易的就放弃,而是选择了在杯赛中继续给他机会找感觉,并且试验了斯图里奇曾经大杀四方的双中锋打法,让奥里吉和他一同首发,结果是令人惊喜的,这样的排兵布阵完全激活了斯图里奇。本场比赛中,斯图里奇再一次向人们好好展示了一位优秀的中锋应该具有哪些能力,门前嗅觉,射门精度,扯动能力,斯图里奇仿佛再次回到了2013-14赛季的无敌状态,搅的热刺后防线不得安宁,并且拿到了2粒进球,还有一次漂亮的撩射中横梁,以及多次的为身旁队友送上机会。而在他的带动下,奥里吉本场比赛的表现同样比之前联赛替补登场要活跃的多,或许两个中锋球员都更习惯于这样的进攻体系,而不是要求频繁换位的传跑。

并且,这场比赛除了让斯图里奇找回了自己外,渣叔收获的另一个惊喜便是球队的另一套进攻方案,本场比赛斯图里奇和奥里吉用实际表现证明,除了快打旋风外,他们两人一招一式的中锋打法同样能够帮助球队赢球,或许这对于想在多线赛事中前进的利物浦来说,才是最重要的,而这套打法中,斯图里奇就是当仁不让的核心。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