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援进攻火力爆表 他会成新版拉加贝尔?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今年夏天,火箭得到了埃里克-戈登,季前赛期间,他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火力。近日接受采访时,戈登也表示,他希望找回昔日的自己,打出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

火箭新援进攻火力爆表 他会成新版拉加贝尔?

戈登进攻高效

之前的几个赛季,戈登都在新奥尔良鹈鹕队效力,今年夏天,他加盟了休斯敦火箭。本来,球队希望他担任哈登的替补,在板凳席上提供火力,但新赛季开始初期,因为贝弗利的受伤,戈登将会担任首发的位置。

从进攻端的角度来讲,戈登对于火箭是一个很大的升级,他有着非常强的攻击力。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6.6分,并且有着38.3%的三分球命中率,他的存在可以让哈登更多的去组织进攻。

季前赛期间,戈登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进攻。当戈登在场的时候,火箭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23.3分。整个季前赛期间,戈登场均出战20.5分钟,可以拿下12.5分,投篮命中率为44.6%,三分球命中率为39.4%。

“埃里克非常的出色,我的意思是,埃里克真的很出色,”德安东尼说道。“如果我们能够让他保持健康,他能够将自己的能力展示出来,他会打出非常出色的一年。”

对于新赛季,戈登自己也充满了期待。“我肯定也想这样,我打出过几个不错的赛季,得到过很多分数,做到过这些也做到过那些,我肯定希望能找回昔日的状态,这对我来说会是非常棒的一年。”

显然的是,如果新赛季,戈登能保持着出色的进攻火力,火箭将会是一支不一样的队伍,在这支球队中,他可能会扮演如同当年太阳队拉加贝尔一样的角色。当年,贝尔和纳什搭档后场,他也是联盟中一位出色的三分射手。

当然了在强硬程度上,戈登不如贝尔,不过在这方面,贝弗利完全可以填充这样的角色,而戈登需要做的就是三分投射。如果新的赛季中,戈登场均能够得到20左右,那火箭在西部会有一个非常棒的排名。而如果他的场均得分在15分左右,火箭也会成为一支季后赛级别的队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新援进攻火力爆表 他会成新版拉加贝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