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天王史上最弱米兰10号 离队热门投中超?

日本天王史上最弱米兰10号 离队热门投中超?

AC米兰历史10号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AC米兰0-3惨败,此前意甲三连胜积攒下的士气和信心倍受打击。谁是问题人物?《全市场》赛后大标题是:“本田圭佑演砸了”。这位被很多意大利媒体定义为“AC米兰史上最弱10号”的本田圭佑,是今年冬季中国老板正式入主米兰后,开刀清洗的第一热门,而他的下一站选择里,就有中超

本赛季蒙特拉入主米兰后,本田圭佑就彻底失宠——本轮之前,他仅仅只有2次替补出场的机会,对阵乌迪内,他替补出场踢了11分钟;对阵拉齐奥,他替补出场踢了8分钟。此后长达一个多月,本田圭佑将冷板凳坐穿。不甘心的本田圭佑,日前在国家队还大放厥词,对AC米兰大加指责,这让他在红黑军更不受待见。

本周是一周双赛,蒙特拉被迫轮换,给了本田圭佑机会。日本人表现如何?他成为米兰落败的问题人物之一,甚至是最大的问题人物。因为红黑军开场11分钟的第一个丢球,就是本田圭佑失误所致——当时热那亚队林孔禁区弧顶得球后准备发起身后传球,所有的米兰球员集体前压造越位,偏偏本田圭佑一个人坠在最后,导致造越位失败,让宁科维奇冲顶破门。开局落后,让米兰赛前部署全部失效,失尽了主动权。

日本天王史上最弱米兰10号 离队热门投中超?

10号本田成为米兰问题所在

防守失误,进攻更差。作为433体系里的边路“内锋”,本田圭佑本战交出了0射门、0过人的尴尬数据,传中准确率仅为33%。赛后《全市场》给了本田5分的全场最低分,指出:“本田圭佑一直希望有更多的出场时间,但他如今的表现完全配不上他的要求。”本田能力有限,且不甘替补,三天两头对红黑军大加指责,所以意媒认为他是“问题”。其实,能力有限不是罪过,闹情绪就让人摇头,更何况他穿的是AC米兰10号!这个里维拉、古利特、萨维切维奇、博班、鲁伊科斯塔西多夫伊布等巨星身穿过的号码落到他的头上,使得日本人成为大多数人眼中“米兰史上最弱10号”。

本田圭佑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鉴于他的年薪实在太高(他500万欧元税前年薪,和尼昂、唐纳鲁马、博纳文图拉、洛卡特里四个现米兰主力之和相当),所以米兰基本不可能给他续约。不过本田未必能够在米兰留到明年夏季。预计今冬,中国财团将完成对米兰的并购,球市消息显示,本田圭佑将是中国老板就位后,清洗的第一热门。

鉴于本田圭佑在日本的影响力,以及他在日本国家队的地位(82场国家队赛事攻入36球),所以他在球市上不缺少追逐者。意大利《全市场》和一些国内媒体披露,以上海上港为首的一些中超球队,有意冬季引进本田,以开拓在日本的市场。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