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10人米兰0-3负7轮首败 本田送礼悍将乌龙

意甲-10人米兰0-3负7轮首败 本田送礼悍将乌龙

米兰3球落败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2时45分,意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0-3负于热那亚,结束此前意甲三连胜,近7轮遭遇第一场失利。上半场,本田圭佑造越位失败导致尼科维奇破门,此后帕莱塔粗暴犯规染红,完场前库茨卡自摆乌龙,帕沃莱蒂帮助热那亚锁定三球优势。

比赛焦点

AC米兰在一周双赛里进行两处轮换,锋线上本田圭佑首发出场,苏索出任替补。在右边后卫位置上,中场球星波利客串,阿巴特出任替补。安东内利蒙托利沃卡拉布里亚、贝尔托拉奇等球星因伤缺席。

第11分钟,热那亚先拔头筹,林孔在弧顶处挑传禁区左路,本战轮换出场的本田圭佑造越位失败且盯人失误,尼科维奇近距离鱼跃冲顶破门!1-0,热那亚领先。这名1994年的塞尔维亚国字号新星出场意甲合计63分钟就攻入处子球。第22分钟米兰首次制造威胁,罗马奥利距门20米外左脚抽出外脚背劲射,但球略略偏出。第42分钟,本田圭佑右路传中,巴卡中路凌空做球,尼昂弧顶出凌空抽射打高。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博纳文图拉距门30米外吊射远角,球略略偏出。第50分钟,博纳文图拉弧顶出大力远射,球被门将一扑后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51分钟,米兰错过绝好机会,博纳文图拉角球开到弧顶,洛卡特里直传,库茨卡反越位形成单刀,他的近距离铲射被佩林神勇扑出!

第56分钟,帕莱塔双腿离地飞铲里戈尼,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米兰只剩10人应战。米兰用戈麦斯换下头号得分手巴卡应急。第68分钟米兰逃过一劫,林孔弧顶处的弧线球打门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红黑军过于急躁,单打独斗,远射虽多但威胁不大。第80分钟,拉佐维奇接长传突入禁区右路低平传中,库茨卡前点放铲解围时不慎将球铲入自家大门!2-0,热那亚扩大比分。

第86分钟,前国米球员拉克索尔特边路妙传,帕沃莱蒂得球晃过罗马尼奥利后,单对单面对门将推射破门!热那亚3-0锁定胜局。

数据统计

意甲-10人米兰0-3负7轮首败 本田送礼悍将乌龙

尽管AC米兰在控球率、传球次数方面都处于上风,但本战热那亚队踢出了匪夷所思的攻击效率,他们仅有的三次射正形成了2个进球(还有1个进球是米兰自摆乌龙)。红黑军为低下的进攻效率,和防守方面接连不断的失误,付出了惨痛代价。

出场阵容

热那亚(3-4-3):1-佩林/5-伊佐、8-布尔迪索、25-穆尼奥斯/2-艾德尼尔森(29-菲亚莫齐,第78分钟)、88-林孔、44-维罗索、93-拉克索尔特/30-里戈尼、9-乔瓦尼-西蒙尼(19-帕沃莱蒂,第67分钟)、99-尼科维奇(22-拉佐维奇,第54分钟)

AC米兰(4-3-3):99-唐纳鲁马/16-波利、2-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西利奥/33-库茨卡、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5-博纳文图拉/10-本田圭佑(7-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第62分钟)、70-巴卡(15-古斯塔沃 -戈麦斯,第58分钟)、11-尼昂(8-苏索,第70分钟)

(冷雪)

(视频与内容无关,仅供扩展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