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联赛杯-利物浦2-1淘汰热刺 斯图里奇进2球

英联赛杯-利物浦2-1淘汰热刺 斯图里奇进2球

斯图里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凌晨2点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1/8决赛,利物浦(数据) 主场2-1淘汰热刺,斯图里奇梅开二度,扬森点球扳回一分。

同上周末联赛相比,利物浦更换了全部11人,斯图里奇领衔,维纳尔杜姆坐镇,小将阿诺德和埃贾里亚首次为利物浦一线队首发。热刺也排出一套二线阵容,扬森突前。

第9分钟,恩库杜后场脚底打滑丢球,格鲁伊奇带球闯入禁区右脚攻门,皮球打在维默尔脚上偏转,斯图里奇眼疾脚快门前抢射破门,1-0!这是他本赛季在联赛杯上的第3球。

第11分钟,阿诺德传球,斯图里奇带球突破到禁区右翼突然起左脚兜射,沃姆注意力很集中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18分钟,奥里吉做球,斯图里奇禁区内右脚攻门被挡出。第21分钟,特里皮尔传中,扬森头球攻门顶偏。

第33分钟,扬森禁区左侧直接大力斜射,米尼奥莱将球扑出。随后热刺组织第二波进攻,特里皮尔从右路传中,恩库杜远点包抄铲射被后卫挡出。

第39分钟,斯图里奇分球,格鲁伊奇禁区右侧大力低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53分钟,奥里吉右路高速突破低传门前,斯图里奇包抄攻门被挡出。随后维纳尔杜姆禁区内右脚攻门被封出。

第64分钟,利物浦打出快速进攻,奥里吉分球,维纳尔杜姆直塞空档,斯图里奇单刀杀入禁区面对沃姆冷静穿裆破网,2-0!斯图里奇梅开二度!

第75分钟,卢卡斯禁区内踢倒拉梅拉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扬森主罚稳稳命中,2-1!热刺扳回一分,这是扬森新赛季第2球。

第81分钟,因斯传球,斯图里奇大禁区线上突然左脚外脚背撩射,皮球蹭在维克斯身上稍往上飘,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88分钟,热刺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因斯禁区内右脚大力抽射,沃姆做出精彩扑救!

数据分析

英联赛杯-利物浦2-1淘汰热刺 斯图里奇进2球

利物浦今天在主场踢的更有侵略性,斯图里奇表现尤其出色,他差点就完成了帽子戏法。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8比9,射正9比5均占优,控球率热刺54.1%稍领先。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66-阿诺德(2-克莱因68')、21-卢卡斯、17-克拉万、18-莫雷诺

中场:35-斯图尔特、5-维纳尔杜姆、16-格鲁伊奇(23-埃姆雷-詹89')

前锋:53-埃贾里亚、15-斯图里奇、27-奥里吉(28-因斯68')

热刺(4231):

门将:13-沃姆

后卫:16-特里皮尔、38-维克斯、27-维默尔、33-本-戴维斯

后腰:15-戴尔(12-万亚马67')、29-温克斯

中场:25-奥诺玛、28-汤姆-卡罗尔(11-拉梅拉61')、14-恩库杜(39-哈里森84')

前锋:9-扬森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