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羡慕猛龙双星友情 雷霆分裂始于送走哈登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今年夏天,杜兰特离开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加盟金州勇士。最终他做出这样一个决定,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韦少。这些年来,他和韦少之间互相尊重,但却缺少一些真正的联系,而杜兰特希望拥有的,是猛龙双枪德罗赞和洛瑞之间的那种友情。

杜少羡慕猛龙双星友情 他和韦少之间只有尊重

杜兰特称和韦少之间只有尊重

那是八月的一天,猛龙队的助理教练雷克斯-卡拉米安意外的收到了一条短信,这条短信来自于凯文-杜兰特。两人之间会有联系,是因为卡拉米安曾经在雷霆队做过6个赛季的助理教练。之后,卡拉米安加盟了多伦多猛龙,但他和杜兰特仍然保持着联系。

今年夏天,杜兰特加盟了金州勇士,不过让卡拉米安更为惊奇的是杜兰特那条短信的内容。“你们队的那两个家伙非常棒,我很嫉妒他们之间那样的关系,羡慕他们在一起相处的方式,那真的是太棒了。”

今年夏天的时候,杜兰特跟随美国男篮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在那支队伍中,猛龙双枪洛瑞和德罗赞也有入围,两人之间的那种友谊触动了杜兰特。“我觉得那种关系是他想要的,”卡拉米安继续说道。“他希望能和一个人有着那样的关系,我相信他会找到的。之前在雷霆的时候,我们有过那样的关系。”

如今凯文-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之间已经是彻底的决裂了,新的赛季开始后,两人会有着不一样的征程。杜兰特将会在甲骨文球馆打比赛,而韦少的新赛季将从费城开始。和其他人一样,卡拉米安会在电视前观看杜兰特的首演。“看起来他们已经喜欢上了他,显然的是,勇士知道杜兰特能够带来什么。他们知道杜兰特一场比赛可以出手22次,我相信在那里他会打得很舒服。”

相对而言,雷霆不会再是那个上赛季取得55胜的球队了,“没有杜兰特,他们不会变的更好,”卡拉米安说道。杜兰特和韦少都是NBA中最顶级的球员,但上个赛季,两人之间并没有猛龙双星的那种关系。卡拉米安表示,曾几何时,雷霆有那种关系,但2012-13赛季,当球队送走哈登之后,那种关系就慢慢消失了。

“之前有哈登的时候,我们真的有那种关系,他将每个人都联系在了一起,他将韦斯布鲁克、杜兰特、伊巴卡还有其他所有人联系了起来,他们凝聚在一起,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哈登。当哈登离开的时候,杜兰特说过,从那开始,他和韦少的那种了联系结束,现在他们之间就没有那种联系了。”

“凯文和拉塞尔,他们互相尊重对方,这点没有问题。他们在一起打得很好,在一起待的不错,他们在一起交流,但是在他们之间缺少那种真正的联系。”

新的赛季,尽管卡拉米安对于勇士有着很高的期望值,但他也认为这支球队融合在一起还需要时间。“他们会经历一些艰难的时刻,他们需要互相了解,找到方式赢球。”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少羡慕猛龙双星友情 他和韦少之间只有尊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