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哈登一心只想着当老大 魔登分裂全怪他

腾讯体育10月26日讯 过去一个赛季,火箭有魔登组合,但最终他们只是勉强进入了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近日在一档节目中,麦蒂谈及火箭的时候表示,魔登组合出现问题责任全在哈登,因为他和霍华德之间无法很好的相处。

麦蒂:哈登一心只想着当老大 魔登分裂全怪他

麦蒂指责哈登

2014-15赛季,火箭在魔登组合的带领下,逆转快船闯入到了西部决赛的舞台。上个赛季,很多人都对这支球队充满了期待,希望他们能打出更为出色的表现,但魔登组合的内部分裂,让火箭战斗力大减,最终只是勉强闯入了季后赛,首轮就被金州勇士队淘汰。

如今,霍华德已经离开了火箭,加盟了亚特兰大老鹰。昨天的时候,ESPN名记蒂姆-麦克马洪就透露称,上个赛季,火箭管理层一直希望球队能够削减霍华德的出场时间,重点培养卡佩拉,但这一提议遭到了比克斯塔夫的拒绝。有消息人士透露称,对于这一决定,哈登有着重要的影响,而这些流言,降低了霍华德对于球队的信任,最终导致了火箭战绩不佳。

近日在一档节目中,麦蒂也认为,詹姆斯-哈登是魔登分裂的罪魁祸首。“这事要怪詹姆斯-哈登,他更想要去和卡佩拉搭档,卡佩拉也愿意听从于他。我无法理解的是,这支球队之前打入了西部决赛,霍华德是那支球队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你会不同意这个观点吗?他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但为什么会出现这么多针对霍华德的消息?我觉得这完全是哈登的责任。他无法和霍华德融洽的相处,现在霍华德已经转投亚特兰大,但是这些信息不应该被泄露出来。”

对于霍华德和哈登之间的不合,ESPN名记温德霍斯特认为,上赛季有一个画面能够印证两人之间的矛盾。在今年西部首轮火箭和勇士的系列赛第三场,哈登投中了关键进球,一旁的队友都十分兴奋,而只有霍华德,默默的站在原地,面无表情。“你需要什么证据?这个就是,上个赛季的后半段,只要你在火箭待上个5分钟,你马上就能知道这支球队的问题。”

因为魔登组合之间存在矛盾,最终今年夏天霍华德选择了离开球队。“有时候我对比赛失去兴趣,因为这些幕后的事情真的伤害到了我。”霍华德5月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这些事情让我想到‘这不是我当初签约火箭的原因’。”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麦蒂:哈登一心只想着当老大 魔登分裂全怪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