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国王杯前瞻:BBC轮休 高效双枪再发威?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3:00,国王杯第4轮首回合中,皇马(数据) 客场出战西乙B球队莱昂内萨。皇马时隔近1年再次亮相国王杯,上赛季曾因违规被淘汰,莫拉塔阿森西奥能否维持高效进球率?BBC组合与纳瓦斯马塞洛同时轮休,科恩特朗复出,敬请关注。

皇马国王杯前瞻:BBC轮休 高效双枪再发威?

国王杯大名单:BBC轮休,科恩特复出

比赛看点:

1:皇马耻辱出局一年后再战国王杯

皇马年末将出战世俱杯,因此国王杯首战提前至本周中进行。自2011年后,皇马只在2014年拿下国王杯冠军,上赛季更因违规启用本该禁赛的切里舍夫,在一场“胜利”后被踢出国王杯,时隔近一年才再度亮相国王杯。

莱昂内萨体育目前是西乙B组球会,也就是通常意义上的西丙球队,目前该队以不败战绩排西乙B第一小组头名,但恐怕很难给皇马制造实质性威胁。

2:BBC+门神飞翼轮休,科恩特朗复出

皇马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由于国王杯首轮只允许5名替补,因此齐达内只招入16人。BBC组合集体休战,同样轮休的还有主力门将纳瓦斯及主力左闸马塞洛,锋线上齐祖招入二队头号射手马里亚诺,防线上科恩特朗复出,本赛季首入名单。

3:本土双枪效率远超BBC

《阿斯报》披露,莫拉塔与阿森西奥是本赛季皇马最高效双枪,两人均打入4球,与BBC产量相同,20岁新星平均135分钟斩获1球,莫拉塔则是136分钟1球,远超BBC组合,欧洲三叉戟效率最高的本泽马,才174分钟一球。前尤文(官网 数据) 中锋还有2次助攻,直接制造6球,仅次于C罗制造8球,队内第二。本轮国王杯,两人有望携手先发,能否再建新功?

赛前声音

齐达内:“改变国王杯赛制?这不是我能左右的问题。明天卡西利亚会首发,其他位置我们再看。BBC是3个现象级球员,但其他出场少的球员也很重要,包括科恩特朗。即便其他球员登场,我们也不会改变战术体系。点球?赛季迄今我们一个都没。C罗手势?我们无法控制外界说什么,只能专注自己的工作。我不理解为何会有针对C罗的嘘声,但我踢球那会儿也有给我的嘘声,有时这是会发生的。进球荒?我不担心,他会重新开始进球。”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纳乔达尼洛;J罗,科瓦契奇,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阿森西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