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京沪大战国安处下风 恒大稳定性超大连

腾讯体育10月25日 北京体育今晚的《足球100分》栏目,邀请了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北京媒体人朱煜明和王速,对国安和申花的京沪大战进行了前瞻性的分析,南方认为申花在这场比赛中将占据上风。谈及恒大拿到中超6连冠,朱煜明认为恒大的建队思路具有前瞻性,这是他们连续称霸的关键,南方则表示恒大的稳定性和当年大连有一拼。

节目的一开始就谈到京沪大战,南方表示,国安和申花的比赛根本不用动员,“打申花根本不用开准备会,教练赛前只要稍微一讲就行了。”不过对比两队的实力和现状,南方认为申花占据了上风,“国安今年的发挥太不稳定了,时好时坏,而申花今年处在一个高峰,曼萨诺到了之后,加上申花现在也有钱了,可以买大牌,此消彼长吧,这场比赛申花还是会占据上风。”

京媒:京沪大战国安处下风 恒大稳定性超大连

国安备战京沪大战

朱煜明则表示,京沪之间的恩怨以及曼萨诺曾经执教过国安,这些都是这场比赛的焦点,“双城记!国安的风格改变不大,申花一开始是海派足球,后来出现了风格的改变,又经历了资本的变革,但现在又回到了起点,两个队之间的看点很多,除了旧人之外,还有恩怨。”王速不关心比赛的胜负,最希望看到国安找回精气神,“赢不赢我不关心,但是国安要知道,上一个主场和富力的比赛空座很多,希望国安打出精气神,最后一个主场和建业的比赛,把球迷重新带回来,结果不是最重要的,水到渠成 吧。”

不过曼萨诺赛前透露,瓜林莫雷诺明晚因伤无法登场,对于曼帅的说辞,南方认为很可能是烟雾弹,“小心,瓜林和莫雷诺是烟雾弹。”朱煜明也指出,申花这场比赛肯定要争胜,“申花不仅仅要较劲赢国安,而且他还要和上港争第3,他们一定要在积分榜上压过上港。”

聊及国安使用年轻球员的问题时,朱煜明还谈及了恒大,认为恒大有点透支国脚,“国安前几年不大愿意放手使用年轻球员,现在好点。恒大虽然拿到6连冠,但他们也在透支那些一开始就引进的国脚,等郑智郜林冯潇霆 这些国脚不能打了,然后就得看年轻球员能不能顶上来。”

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希望在虹口打破申花今年联赛主场不败的纪录,“他们今年主场还没有输过球,希望打破他们主场的这个纪录吧。申花肯定会全力,才领先上港1分,他们需要全力争胜,我们也一样吧,还需要巩固第5的排名。”

随后讨论了恒大的6连冠话题,朱煜明认为恒大能够一直称霸,与建队思路有前瞻性不无关系,“恒大建队的思路上具有前瞻性,在很多队准备一年投多少钱的时候,他们的眼光可能已经放到3-4年后。开始恒大也是外援带着内援踢,但恒大现在也很注意内援和外援之间的差距。不过他们的这波国脚黄金期快到了,目前的中超球队中,鲁能的球员储备和财力和恒大最接近,但鲁能存在管理上的问题。”

南方则认为恒大的稳定性媲美当年的大连,“恒大该拿下的比赛都能下来,这种稳定性太可怕了,你总觉得能追上他,但就是追不上。他有点像当初的大连,当年大连也是太稳定了,两个3连冠之间就隔了1年没有拿冠军。”随后聊到国足的话题,朱煜明透露里皮开始并非第一选择,“和叙利亚一役失利后,里皮不是第一选择,然后里面有很多的人情,各种关系,最后又峰回路转。”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