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汉姆vs切尔西前瞻:蓝军大轮换 特里将复出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切尔西(数据)将做客挑战同城对手西汉姆,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西汉姆vs切尔西前瞻:蓝军大轮换 特里将复出

西汉姆上赛季曾2-1击败蓝军

比赛看点:

切尔西将轮换首发:虽然在联赛中豪取了三连胜,上轮联赛更是在主场4-0大胜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不过切尔西近两轮联赛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因此本轮联赛杯客场挑战西汉姆,孔蒂很可能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科斯塔阿扎尔坎特等人将获得轮休机会,而巴舒亚伊、威廉、奥斯卡查洛巴和齐克等人,则都有望回归首发。

特里时隔1个半月重回首发:自从9月11日在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受伤以来,特里就一直因膝伤缺阵,这期间切尔西经历了从442变阵为343的过程,由于变阵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效,因此虽然特里早就已经伤愈,但最近在面对莱斯特城和曼联的比赛中,孔蒂都没有对后防线做出调整,特里也只能坐在替补席上观战。这次在客场挑战西汉姆,切尔西队长也有望在时隔1个半月之后重新回归首发,他将接受这套全新防守体系的考验。

西汉姆近况出色:虽然新赛季的前9轮过后仅仅排名第15位,不过西汉姆最近的状态已经开始恢复,在最近的3轮联赛中,比利奇的球队2胜1平拿到了7分,而他们在前6轮仅仅拿到了3分。此番在主场面对切尔西,虽然仅仅是一场联赛杯的比赛,但比利奇已经表示,他将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铁锤帮的目标就是淘汰切尔西闯入下一轮。

赛前言论:

西汉姆主帅比利奇:(切尔西主帅)孔蒂非常了解三中卫这套体系,在连赢了几场比赛以后,他们已经非常喜欢这套全新的战术。穆里尼奥说孔蒂羞辱了他?我知道穆里尼奥会这么想,但我觉得孔蒂这么做的原因并非想羞辱他,也不是想羞辱曼联,他仅仅希望球迷们为队员鼓掌助威,因为他们马上就要赢得比赛了,同时也因为他们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不觉得孔蒂想要羞辱曼联,很多教练在场边仅仅是坐着看比赛,另外有些教练则表现的像他们也在参与比赛,每个人在做着自己,在那场比赛中,我觉得孔蒂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两队伤停:

西汉姆:阿德里安、马苏亚库、拜拉姆、托雷、卡罗尔、萨科;停赛:无

切尔西:范欣克尔、祖玛 ;停赛:无

预计首发:

西汉姆:伦道夫;里德、库亚泰奥邦纳安东尼奥 、克雷斯韦尔、诺布尔、奥比昂;兰齐尼、帕耶、扎扎

切尔西:贝戈维奇;阿斯皮利奎塔、特里、大卫-路易斯马蒂奇、查洛巴、威廉、艾纳;齐克、奥斯卡、巴舒亚伊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