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穆帅已不管曼联训练 布置完任务就消失

英媒曝穆帅已不管曼联训练 布置完任务就消失

穆里尼奥在训练中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当曼联战绩不佳之时,也将是英媒开始批判主教练执教方式之际。这点在弗格森退休之后,就已经上演了无数次。这次站出来爆料的是《泰晤士报》,他们称穆里尼奥现在其实已经不太管理球队的训练。

具体来说,穆帅现在只是在训练一开始的时候会指导球员该练些什么,然后就头也不回直冲自己的办公室,将整支球队留给助理教练法利亚来管理,或者也仅仅只是在一段距离之外默默地当个观察者。

据悉,这样的管理方式使得诸多曼联球员“感到失望”,他们本来觉得如果主教练能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那么就一定能从这位世界级主帅身上受益良多。同时,葡萄牙人此前在执教切尔西(数据)和皇马(数据) 时也确实是亲自严抓训练,不知为何在来到曼联之后,他选择尝试这种跟之前截然不同的方法。

不过《独立报》则称,穆里尼奥在第二次入主斯坦福桥之后就是这么干的,他们认为这可能也造成了他同球员之间的距离感,为他日后下课埋下了伏笔。

当年弗格森在退休之后曾接受了美国媒体PBS的专访,他表示主教练就应该站在场边观察训练即可,因为这样才能将球员的状态看个一清二楚,以便选出最佳阵容出战下场比赛,至于具体的指挥工作,交给助教即可。而综合前两年各家外媒报道来看,莫耶斯和范加尔都属于亲力亲为型,他们或许都不幸成为了弗格森所推崇的管理方式的反面教材,但是穆里尼奥这样直接回办公室的做法是否又走了另一个极端呢?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