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证穆里尼奥和莫耶斯同水平 他还更浪费钱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自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的帅位就像被施加了魔咒,不管谁来都没有取得什么好下场。于是乎在范加尔上任之后,就有了“千古奇冤莫耶斯”的说法,而如今在穆里尼奥接过教鞭之后,“六月飘雪范加尔”可能也将广为流传。至少从这3人执教曼联的前9场英超来看,他们之间真心没有太大区别。

数据证穆里尼奥和莫耶斯同水平 他还更浪费钱

穆里尼奥和前任莫耶斯前9轮数据惊人相同

穆帅和莫耶斯的战绩同为4胜2平3负,积14分,狂人还比莫耶斯时代的曼联少进了1个球.而范加尔的战绩也不过为3胜4平2负,虽然比魔力鸟多了2个净胜球,但在积分还少了1分。范加尔第二个英超赛季前9轮英超的战绩还算不错,在取得19个积分的同时,还捞到了7个净胜球。不过当赛季,他却还是因为没能在联赛中获得欧冠资格而惨遭解雇。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穆里尼奥走的更像是莫耶斯的老路。在夺得了社区盾杯冠军之后,他们前9轮同样都面对了来自曼城(数据) 、利物浦(数据) 和切尔西(数据)的挑战,并且在这3场强强对话中仅取得1平2负的战果,只不过他们一个是1-2输曼城,另一个则是0-4输切尔西。现在来看,曼联本赛季英超开局的3连胜恍如隔世。

考虑到莫耶斯接手曼联之后,只引进了费莱尼,而他的两位继任则还能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不得不说,同情莫耶斯也并不是没有道理的。在曼联这段失败的执教经历之后,他不但回不了埃弗顿,还只能伴随桑德兰在降级区内挣扎。同样的,如果穆里尼奥真的重演两位前任的悲剧,不知是否还会有豪门老板愿意相信他的魔力犹在?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