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宣布处罚西班牙足协 罚款20万欧+限期整改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FIFA官方宣布,由于巴萨(官网 数据) 马竞和皇马(数据) 相继出现了引进青少年违规的情况,国际足联对西班牙足协做出了罚款22万瑞士法郎(大约20万欧元)的决定,西班牙足球界再度收到了FIFA的罚单。

FIFA宣布处罚西班牙足协 罚款20万欧+限期整改

2014年2月份,国际足联对巴萨开出了引援禁令,理由是在签约U18球员时违反了规则。随后禁令暂缓执行,巴萨在2015年的两个转会窗口都无法进行引援。从2015年年初,FIFA又开始调查皇马和马竞涉嫌违规引进未成年球员。最终在今年1月14日官方宣布禁止皇马和马竞在2016年夏季和2017年冬季在转会市场上引援注册。在马德里双雄上诉后,FIFA也暂缓禁令执行,但是在2017年的两个转会窗口,两强都无法引援。

西甲的三支豪门都在引进未成年上球员出现了违规问题,西班牙足协自然也难辞其咎,放任了西甲三强在未成年球员转会和登记上的违规行为,因此,国际足联也对西班牙足协开出了罚单,需要缴纳22万瑞士法郎的罚款,并且限期六个月整改。做出处罚的依据则是国际足联纪律准则的第13条和第14条。

这一次的处罚是由FIFA纪律委员会做出的,而调查则是由国际足联的转会禁赛系统(FIFA TMS)主持,根据调查发现,在2007年到2014年,马竞有着未成年引进上的违规行为,而在2005年到2014年,皇马也存在类似违规。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