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诅咒?76人再伤一将 贝勒斯将缺席首月常规赛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文/Jeff Goodman,ESPN Insider)费城76人队后卫贾里德-贝勒斯将很有可能会在常规赛开始的第一个月缺阵,在这期间他会尽快使他的左手手腕韧带撕裂的伤势得到康复。

诅咒?76人再伤一将 贝勒斯将缺席首月常规赛

贝勒斯遭遇伤病

76人队在上周曾经宣布,贝勒斯的手腕伤势将不会进行手术,但是却并没有给出他能够从伤病中恢复的具体时间。

贝拉斯在休赛期与76人队签订了一份三年的合约,他在2015-16赛季在密尔沃基雄鹿队中场均能够贡献10.4分和3.1个助攻。

贝勒斯是球队在控球后卫位置上不可或缺的一名成员,然而在今年季前赛的第一场比赛就伤到了手腕,并且缺席了之后的所有比赛。

由于贝勒斯因为伤病暂时不会上场,费城76人队教练布雷特-布朗将会启用二年级新秀T.J.麦康奈尔和老将塞尔希奥-罗德里格斯来顶替他的位置。

与此同时,布朗的排兵布阵中也缺少了今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在10月4日,他由于脚部的伤势进行了手术并高挂免战牌,而球队的另一名大个子,诺伦斯-诺埃尔,也因为刚刚接受左膝手术而缺阵3-5周。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诅咒?76人再伤一将 贝勒斯将缺席首月常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