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龙洙:恒大是最想赢的对手 冬季引援部署中

腾讯体育10月25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进入倒数第二轮争夺,江苏苏宁迎战广州恒大。尽管赛季冠军尘埃落定,但苏宁主教练崔龙洙坦言恒大是他最想战胜的对手,会用这场比赛考验苏宁的极限在哪里。

崔龙洙:恒大是最想赢的对手 冬季引援部署中

苏宁主帅崔龙洙

赛前发布会伊始,崔龙洙恭喜对手完成卫冕,随即话锋一转,“在明天的比赛当中迎接这样的对手,也想考验我们的极限到底是多少。虽然我们也有很多不足,但在主场,我们绝对不会退缩。一定要以积极的态度去迎接明天的比赛,希望为苏宁球迷奉献一场内容和结果同样精彩的比赛。”

被问及恒大是否是自己最想战胜的对手时,崔龙洙给出了肯定的回答:“确实恒大是最想战胜的一个对手,当然在之前的亚冠比赛中(带领首尔)与冠军失之交臂,有些遗憾。抛开这些不说,苏宁现在每场比赛都有长足的进步。我想通过我们的努力把最想战胜的对手拿下。”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转会暗战则是迫不及待展开。有消息传出恒大瞄准了申花后卫金基熙,而对于苏宁的冬季引援,崔龙洙表示:“我们也与俱乐部在做积极沟通与交流,针对球员的补强在做针对性的部署,但事成与否还需要加以时日来验证。”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特谢拉表示:“我们也知道现在中超联赛的冠亚军悬念已经揭晓,但是比赛的赛程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是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MVP评选中特谢拉目前和高拉特票数相近,苏宁外援评价:“我觉得他也是非常棒的一名球员,我们俩实力上的差距可能不是特别大。我觉得还是把投票权交给投票的人,我会等待最后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