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偷师穆雷现场剪发!库兹涅佐娃争胜出绝招!

偷师穆雷现场剪发!库兹涅佐娃争胜出绝招!

库兹涅佐娃现场上演削发明志

腾讯体育10月25日 昨天,在WTA年终总决赛白组比赛中,俄罗斯人库兹涅佐娃2-1战胜了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这场胜利来之不易,特别是在比赛决胜盘库兹涅佐娃落后时找裁判要来剪刀,现场上演削发明志的一幕。

31岁的库兹涅佐娃能出战今年总决赛,可谓相当曲折。凭借在克里姆林宫杯中夺冠,库兹涅佐娃才锁定2016年WTA总决赛的最后一个单打席位。昨天在与拉德万斯卡的比赛中,首盘库兹涅佐娃浪费多个盘点后成功保发以7-5胜出。次盘拉德万斯卡攻势凶猛,以6-1轻松扳平比分。

决胜盘拉德万斯卡再度率先破发后,已是2-0领先。第三局开始前,库兹涅佐娃主动向裁判请求需要一把剪刀!获得同意后,库兹涅佐娃利落的剪下了自己的马尾辫。俄罗斯人削发明志换来的效果立竿见影,回到赛场上立即回破还以颜色。

对于现场剪头发一事,赛后库兹涅佐娃解释道:“头发挡住我的视线,这让我很烦躁,虽然努力想用发带把它盘起来,但太厚重了。当时我在想,到底什么最重要,是我可以生长的头发还是比赛?”正是库兹涅佐娃破釜沉舟的决心,让她重新掌握比赛主动权并最终锁定 胜利。

在谈到对手比赛中剪头发一事,拉德万斯卡表示她并不知情,但不认为对手这样的行为有什么不妥。“我甚至不知道一切,好在她没有剪下其他东西,我认为头发不是很重要。”

偷师穆雷现场剪发!库兹涅佐娃争胜出绝招!

穆雷也曾在比赛现场剪过刘海

现场削发明志库兹涅佐娃并非网坛首人,巧合的是就在去年ATP年终总决赛上,英国人穆雷与纳达尔比赛中,首盘三局之后局间休息时从球包中掏出一把剪刀剪起了自己的刘海。今年里约奥运会男双首轮比赛中,本土名将贝鲁奇在局间休息的时候也当场剪起头发,最终他和搭档爆冷击败了穆雷兄弟组合。(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