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尖刀谈首战新疆:无需激励 场上做好自己

翟晓川谈首战新疆 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

翟晓川表示场上要做好自己的事

腾讯体育10月25日北京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5日,北京男篮进行了一堂对媒体的公开训练课。在接受采访时球队前锋翟晓川表示,朱彦西的身体已经恢复到了竞赛的状态,而在谈到常规赛首战面对新疆队的时候,翟晓川表示北京队不用如何激励。

“一种紧迫感,紧张的气氛,感觉比赛临近了,又到了每年备战最紧张的开战时刻。”谈到球队目前的氛围,翟晓川说,“我觉得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练得怎么样,到比赛中也知道自己能发挥成什么样,这段时间大家都非常努力,全身心投入到训练,贯彻好闵指导的训练要求,我觉得大家应该会全力以赴,表现会不错。”

在谈到朱彦西目前的情况时,翟晓川表示:“他应该现在还可以,现在在10月份一直都跟队对抗,我觉得状态看他恢复到了竞赛状态,投篮力量还可以,可以打比赛,但最终怎样还是要看他自己的调整,我觉得回来就好。”

整个夏天,翟晓川都在跟随国家队一起训练,而他透露自己回归北京队之后,一直都在按照教练组的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训练。“我觉得状态应该算不错,回来后闵指导给我们制定了训练安排,包括我和方硕后归队的调整的不错,身体保持的比较好,每个人信心比较强,主动性比较强,这种应该在联赛中会有所表现。把训练中的主动性展现在比赛中去。”翟晓川说。

常规赛首战,北京队将客场面对上赛季淘汰自己的新疆队,当被问到会用怎样的方式激励自己的时候,翟晓川说:“我觉得不用如何激励,上赛季结束后就是为了新赛季开始,这个夏天每个人都付出了努力,我们从哪儿跌倒,正好从哪儿开始,在场上做好自己的事,做好教练安排的事,努力就好。”

翟晓川谈首战新疆 在哪儿跌倒就在哪儿爬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