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20:米兰让球乏力 或遭热那亚阻击

周二020 意甲 热那亚VSAC米兰 2016-10-26 02:45

地点:费拉里斯球场

天气:13度 多云

热那亚上一轮客战桑普多利亚表现不佳,后防线频频送礼导致球队以1-2落败。近6轮联赛只有1胜,就是在第7轮1球小胜博洛尼亚。目前暂时以12分排名联赛第12名。热那亚本赛季5个主场比赛2胜3平保持不败,在意大利杯第三轮中热那亚主场3-2击败莱切,在联赛中热那亚前4个主场1胜3平。新赛季至今热那亚后防线整体表现不俗,场均只有0.88个失球位列联赛失球第二少的球队,仅仅多于领头羊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

AC米兰上一轮凭借新星洛卡特利的世界波,主场1-0力克领头羊尤文图斯,联赛近6轮取得5胜1平,状态和士气都正处巅峰。目前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联赛第3,落后尤文图斯2分。如果这场比赛AC米兰能够击败热那亚,那么先赛一轮的AC米兰将可以暂时登上积分榜首位。AC米兰虽然为一周双赛,但对于这支平均年龄较小的队伍来说,队员体能充沛,且没有受到欧战赛事的牵绊,他们有希望延续目前的不俗状态。

两队最近6次交战,热那亚战绩3胜1平2负,打进8球,丢掉6球。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AC米兰客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依照AC米兰目前的状态来看,平手盘开盘设置偏浅,介入支撑客队筹码难度较低,没有难度的情况下,AC米兰本战延续势头倒值得怀疑,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负。

热那亚预测首发:佩林、布尔迪索、奥尔班、伊佐、拉克索尔特、埃德尼尔森、林孔、维罗索、里戈尼、埃德尼尔森、乔瓦尼-西蒙尼

AC米兰预测首发:多纳鲁马、阿巴特帕莱塔罗马奥利德西利奥、博纳文图拉、洛卡特利、库茨卡苏索巴卡尼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