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11:暴力丁守强攻弱 枪手大胜晋级

周二011 英联赛杯 阿森纳VS雷丁 2016-10-26 02:45

地点:酋长球场

预计天气:13度 多云

阿森纳队近况:

上轮英超,球队被米德尔斯堡队逼平,各项赛事七连胜也宣告终止,英超赛场目前呈现五强争冠的难得场景,球队在杯赛上面也不会放弃,不过连续的一周双赛,温格势必会对阵容进行轮换。未能在上周末拿到胜利为温格庆生的枪手本场比赛迎来了绝佳的机会,詹金森默特萨克拉姆塞吉鲁、维尔贝克等人受伤,不过球队的轮换力度也不会减小,毕竟雷丁已经不是当年的雷丁了。

雷丁队近况:

雷丁队上轮比赛获胜,终结了此前四轮不胜的尴尬,本赛季斯塔姆上任之后,球队的表现还是有明显的进步的,不过考虑到球队队员的能力,前荷兰国脚制定的战术是防反为主,本赛季球队的进球基本上由中前场球员包办,进攻点分散事实也表明了球队缺乏一个高效率的射手,而且他们替补队员能力一般,要想轮换还是很难,本场比赛主力后卫麦克沙恩的缺阵对球队的防守还是影响不小。

交锋历史:

双方近13次交战,阿森纳全部获胜,不过在杯赛当中,他们对阵雷丁赢得从来都不轻松。

比赛分析:

本场澳门给到主让球半超低水的盘口,如此盘口还是比较到位,枪手刚刚被逼平,而且本场会进行轮换,上盘热度不会太高,威廉初赔1.33 | 4.50 | 9.00历史战绩下主队胜率超过八成,本场胜负悬念不大,竞彩主让一球下,主胜做胆。

预测首发:

阿森纳:奥斯皮纳、贝莱林、保利斯塔、霍尔丁、吉布斯、埃尔内尼、科奎林、伊沃比、阿德莱德张伯伦卢卡斯-佩雷

雷丁:阿尔哈布西布莱克特、范德伯格、摩尔、冈特、埃文斯、威廉姆斯、比伦斯、斯威夫特、麦克利里、科莫甘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让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