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竞彩023:南特战意更浓 主场保不败晋级

周二023 法联赛杯 南特VS昂热 2016-10-26 03:00

天气情况:晴15°

比赛场地:德高球场

南特近况:

法国联赛杯的1/16决赛,这两支球队对于联赛杯的重视程度都一般,毕竟从属性上来说他们都属于保级球队,也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应付杯赛,南特在去年的联赛杯的比赛中也就是1/16决赛出局。

南特最近其实在联赛中状态保持的不错,上周末他们在主场惜败给雷恩,对于这个老对手他们没能延续连胜的势头也属于正常,因为雷恩实在太了解他们了,本周末球队还要迎战现在积分榜排名榜首的尼斯。联赛杯这个赛季是球队在前年打入了1/4决赛,最终被里尔淘汰,南特有这么一个规律,就是在自己主场的杯赛赛事一般都不会输球。但从实力上来说,他们并没有明显领先于昂热,昂热的状态甚至比他们还要好。

昂热近况:

昂热目前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败,球队状态保持的相当不错,最近球队在客场也有所作为,最近3个客场比赛赢下了2场。

翻看一下球队在联赛杯中的成绩,确实不怎么样,上个赛季他们也是在1/16决赛出局,之前一个赛季甚至在1/32决赛就已经退出,总体感觉昂热对于这项赛事的重视程度相当一般,甚至还不如法国杯的比赛。本周末他们也遭遇强敌,要迎战刚刚干掉里昂的甘冈,按照昂热的性格,他们还是更需要在联赛中的分数。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南特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成绩,与昂热打成平手,上个赛季南特2场比赛保持不败1胜1平。

竞彩推荐:

本场双方的战意都不高,南特有主场之利应该不会输球,这也是他们最近几个赛季的传统,推荐南特不败,总进球考虑1,2.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