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继伟:三人遭禁全队已有准备 我的信心更足

赵继伟:三人遭禁全队已有准备 我的信心更足

赵继伟表示面对困境全队有准备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记者 陈月泽)新赛季已经近在眼前,辽宁男篮也在抓紧备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后卫赵继伟表示,对于郭艾伦等三人的禁赛处罚,辽宁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而伤愈复出之后的自己,信心也更足了。

谈到对于新赛季的展望时,赵继伟说:“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行,在场上如果是跟两个外援配的时候怎么打,跟一个外援的时候怎么打,跟内线配合的时候怎么打,这些平时都磨合好了,剩下的就是看场上的发挥了。”

因为参与上赛季总决赛的冲突事件,辽宁队三名球员郭艾伦、贺天举和刘志轩新赛季都被处以了不同场次的禁赛,对此赵继伟表示全队都已经做好了准备。“面对这些情况,全队都已经有准备了,刚开始的时候自己身上的担子可能会重一点,但球队肯定会越来越好。” 赵继伟说。

多人禁赛、李晓旭受伤,都给辽宁队增添了不少的困难。而赵继伟自己也在上赛季因为伤病几乎完全报销,在谈到自己如今的状态时,赵继伟表示:“主要就是跟外援,特别是和兰多夫之间的配合少一点。新赛季每场球拼好就行了,确实困难不少,但是无论怎么样,我们的目标都依然是总冠军。”

新赛季,伤愈复出的赵继伟有望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这也让他更加期待新赛季。赵继伟说:“在辽宁队的后卫线上,有老队员,有当打之年的球员,也有外援,还有刚上一队的球员追赶自己,竞争非常激烈。不过经过前一段在国家队的训练,比赛,我的信心更足了,对新赛季我也充满期待。”

而在谈到新赛季具体的上场时间问题时,赵继伟表示自己没有考虑太多,先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最重要。“出场时间的事儿球员决定不了,还是先帮球队度过难关,然后等主力队员回来之后,看教练的安排,看球员的状态来定。”赵继伟说。

赵继伟:三人遭禁全队已有准备 我的信心更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