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悍将:两外援渐入佳境 盼新赛季更进一步

青岛悍将:两外援渐入佳境 盼新赛季更进一步

张骋宇盼新赛季更进一步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10月24日,青岛男篮在潍坊的一场热身赛中,以71比82不敌新疆男篮,两场比赛1胜1负和对手平分秋色。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青岛男篮主力后卫张骋宇表示,球队两名外援正在加速融入集体当中,而他也希望球队在新赛季能够比上赛季更进一步。

在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时,张骋宇表示:“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就可以,按照全队的打法,在这个基础上把自己的特点发挥出来,尽可能地帮助球队。”

今年的休赛期,青岛队发生了不小的人员变化,球队签下了之前效力山西的多米尼克·琼斯以及之前效力佛山的贝尼蒙。张骋宇透露,两名外援随着时间的推移,与球队的磨合状况正在越来越好。

“他们的融入越来越好,一开始他们来得比较晚,和球队的磨合不是很好。但通过这几场比赛,他们和球队之间也越来越默契。”张骋宇说道。

而在谈到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时,张骋宇表示:“没有明确的目标,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青岛悍将:两外援渐入佳境 盼新赛季更进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青岛张骋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