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国手被新加坡队开除 行贿未遂遭反贪局调查

前国手被新加坡队开除 行贿未遂遭反贪局调查

李虎(右)被新加坡国家队开除

腾讯体育10月25日据外电报道,本周一晚上新加坡乒协纪律委员会在召开会议后,宣布开除新加坡男乒主力、28岁的前湖北球员李虎。李虎本月早些时候,因在大巴窑新加坡乒乓球国家队总部留宿陌生女子,被新加坡乒协禁赛。另据报道,李虎还涉嫌行贿未遂,目前正在接受新加坡反贪局调查。

李虎的上一份罚单是10月14日发出的,新加坡乒协当时在声明中说:“新加坡乒协不能容忍不遵守球队纪律的行为,李虎多次违反队规,在被多次警告后依然继续违反球员宿舍管理规则。纪律委员会因李虎一再触犯行为准则,一致决定提前与他解除合约。”

李虎本人承认,是自己没有遵守队伍的惯例规则,他自己的不当行为导致自己被禁赛。李虎28岁世界最新排名第58位,是新加坡男乒的二号主力,目前新加坡男乒世界排名最高的是排名第41位的高宁。李虎2003年曾获得世青赛男单冠军,他2010年到新加坡打球,2011年获得新加坡国籍。

目前李虎还在接受新加坡反贪局调查,他涉嫌行贿未遂。新加坡乒协还表示,李虎同时还存在其他违反队规的问题,傲慢、不服从命令。在调查取证阶段,新加坡反贪局拒绝向外界透露进一步的信息,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在调查阶段不会证实或否认任何一名协助调查的人员,是否有腐败行为。

新加坡乒协已经在周一晚上,当即向李虎宣布了与他解除合同的决定。李虎最高的世界排名曾来到第26位,曾被视为高宁之后新加坡男乒一哥角色的接班人。

由于新加坡男队的世界排名比较低,今年8月他们没能参加成里约奥运会男团比赛。李虎和高宁曾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上获得男双铜牌,并在当年的格拉斯哥英联邦运动会上获得男双金牌,去年的东南亚运动会上两人也搭档获得了男双冠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