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会做人!巴恩斯揭幕战前送小牛全队智能手表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今年夏天刚刚签下大合同的巴恩斯送给小牛的每个队友一块智能手表,这款手表可以更好地监测他们的身体状况。同时,这也是巴恩斯作为队中新人的一份见面礼,为了和队友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会做人!巴恩斯揭幕战前送小牛全队智能手表

巴恩斯送全队智能手表

本周四,小牛就将迎来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漫长的82场常规赛,考验的不仅仅是球员们的技术,还有他们的身体。为了保持健康,球员们都在更新着自己的比赛装备和训练装备。巴恩斯送给队友的这款智能手表就能够起到监测睡眠质量、备忘录以及获取运动数据多种作用。

巴恩斯代言了这款名为“Fitbit Blaze”的智能手表,他向赞助商申请了14块手表送给队友们,并在盒子背面印上了两句话:“我希望这款智能手表能够帮助到你们,非常高兴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分子,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开始新赛季了。哈里森-巴恩斯。”

这款手表具有很多功能,比如监测睡眠、备忘录以及音乐控制。一般来说,它可以连续五天供电,而且还有一块可触屏,上面可以显示工作计划或者总结,而且它还可以切换多种模式,比如跑步、睡眠、自行车或者有氧运动。对运动员来说,这是一款不错的手表。

对巴恩斯来说,送礼物是增进队友间友谊的好方法,也看出他和新球队融入的非常好。队友们看到这个礼物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会做人!巴恩斯揭幕战前送小牛全队智能手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