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拉称更适合火箭新体系 德帅:他会出大事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中锋克林特-卡佩拉表示,他非常适合火箭队新的战术体系,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期盼着卡佩拉能制造大事情。

卡佩拉称更适合火箭新体系 德帅:他会出大事

卡佩拉期待新赛季

在今年季前赛当中,卡佩拉的篮板在联盟排名第11位,但是每分钟的篮板数能排在第5位。考虑到在本月中旬卡佩拉还受着腿筋不适的困扰,所以他这样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他的腿筋还有一点点问题,但是我认为他能够变得更好。”德安东尼说,“在最后他所打的两场比赛中,他都是健康的,我认为他看起来真的很不错。我对他的表现感到非常兴奋,他比赛的方式,是我们想要的一名中锋的比赛方式。我期盼着大事情在他身上发生。”

上赛季在火箭队,卡佩拉打了77场比赛,其中35场作为首发,期间在场均19.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7分、6.4个篮板和1.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8.2%。

卡佩拉说火箭队的新风格适合他,四位外线球员加上他的阵容,应该能够帮助他在常规赛中抢到比季前赛更多的进攻篮板。“那是我和新教练一起练习的东西,我知道我的工作是在球场上不停地奔跑,这是我的比赛;拉到外线打挡拆,这也是我的比赛。”卡佩拉说,“我认为他们让我做的事情适合我的比赛。努力完成进攻,抢篮板球和奔跑。”

卡佩拉继续说:“我感觉很好,试着打出强硬的防守,积极参与到攻防转换当中。我的感觉真的很好,真的参与到球队的体系当中。我们有很多得分手,四位得分手分布在外线,我是唯一一个可以去抢进攻篮板的球员。我一直在为此而努力,我一直能够抢到很多篮板球,我会继续这样做的。”

卡佩拉是2014年选秀大会的首轮第25顺位球员,他现年22岁,身高2.10米。职业生涯至今,卡佩拉场均能得到6.4分、6个篮板和1.1个盖帽。值得一提的是,卡佩拉这6个篮板当中,有2.3个是进攻篮板。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佩拉称更适合火箭新体系 德帅:他会出大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