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不惧前8战7客场 安德森:在中国打得最爽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即将开始的常规赛当中,火箭队的前8场比赛有7个客场,但是他们的大前锋莱恩-安德森表示这没什么,因为他们在季前赛中已经适应了打客场比赛,甚至还到遥远的中国打了两场比赛。

火箭不惧前8战7客场 安德森:在中国打得最爽

安德森喜欢在中国打球

根据赛程安排,火箭队将于10月27日迎来常规赛揭幕战,届时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湖人队。然后火箭队将先后在客场和主场连战小牛队,之后他们就会连续在客场挑战骑士队、尼克斯队、老鹰队、奇才队和马刺队。

也就是说在本赛季的前8场比赛当中,火箭队要打7个客场比赛,这样的赛程无疑是艰难和异常的。但是,安德森表示在季前赛当中,他们已经习惯了四处飞行。

“我们所有的季前赛都是在客场,就是那样的感觉。”安德森说,“我认为这对我们是有好处的。我一直在谈论化学反应,但是这支球队、我们的进攻体系和我们正在建立的一切,对我们的化学反应都是如此重要的。”

在今年季前赛中,火箭队总共打了7场比赛,他们先是在丰田中心迎战上海男篮和尼克斯队,然后飞往中国和鹈鹕队打了两场比赛。在那之后,火箭队回到主场与灰熊队交锋一次,最后是在客场挑战小牛队和马刺队。

“季前赛中的大部分比赛,我们都是在客场,所以常规赛开始阶段的赛程并不令人感到惊讶。”安德森说,“那不是说我们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反而打得更舒服。在中国打球可能让我们最舒服,因为我觉得那像我们飞行了最长的距离。所以到客场打比赛没什么。”

火箭队今天裁掉了帕博罗-普里吉奥尼、加里-佩顿二世、PJ-海尔斯顿和勒布莱恩-纳什,确定了常规赛15人大名单。但是帕特里克-贝弗利因为膝盖手术将缺席至少三周时间,而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至今没有续约,这也让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很是头痛。

“你谈论的可是两个预计每晚打30分钟的球员,”德安东尼说,“可现在他们都不在这里,所以是的,对球队肯定会有影响。这就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对于他们而言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他们需要把握住。”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不惧前8战7客场 安德森:在中国打得最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