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欢迎阿联回归CBA 期待与他继续竞争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湖人官方今天宣布裁掉易建联,根据最新消息,易建联将重回CBA打球,回到他在CBA的母队广东队。北京外援斯蒂芬-马布里录制视频表达了对易建联的支持,他很期待继续与阿联竞争。

马布里:阿联有能力立足NBA 期待与他继续竞争

马布里录视频支持阿联

“今天我听到了有关易建联被湖人裁掉的消息,这对于易建联来说是个不幸的情况,但是我很确定,他有能力加盟其他NBA球队,因为他完全有能力在NBA那样的高水平联赛立足,”马布里说道,“这很不幸,但生意就是这样,这样的事情时有发生。如果他最终没能留在NBA,那么我希望他能回到CBA打球,因为他能让CBA的比赛变得更有竞争性。我想他不管是在NBA还是在CBA打球,所有中国球迷都会支持他。”

马布里还对阿联说:“希望我能在场上重新看到你,我会一如既往支持你。来到中国7年,易建联一直是我尊重的对手之一,欢迎回来,期待与你继续竞争。”

近几年北京和广东已成为宿敌,马布里和易建联多次交手,双方在场上也擦出过火花。不过,马布里对于阿联的实力非常认可,场上虽然是对手,但两人之间也是惺惺相惜。

易建联今夏加盟湖人,季前赛他出场时间寥寥无几,因为不满在湖人的角色,易建联的团队主动要求离队。这一点也得到了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确认,湖人在声明中表示:“无论在我们的训练还是比赛中,易都表现得兢兢业业,场上和场下体现了完美的职业素养。但是他感觉,在这里得到的上场时间和机会没有达到他的目标和期望值,换一个环境对他来说也许更好。我们感谢他的所有努力,并祝愿他接下去的职业生涯能取得成功。”

接下来,易建联将回到广东,因为易建联错过了注册日期,广东队目前正紧锣密鼓为易建联注册。据悉,篮协将本着特事特办的方针为易建联注册,阿联有望赶上新赛季CBA。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布里:阿联有能力立足NBA 期待与他继续竞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