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我们总是被挑刺 没有什么能让我们脱轨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CSN湾区》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外界总是在挑他们的毛病,但是任何事情都不会让他们脱离正轨。

库里:我们总是被挑刺 没有什么能让我们脱轨

库里回应各界批评

在这个社交媒体发达的时代,任何事情都逃不过人们的眼睛,今年夏天勇士就深深地体会到了这一点。

格林的“断子绝孙腿”,到库里妻子阿耶莎-库里在推特上抨击裁判,再到杜兰特做出加盟勇士的决定……,在新赛季即将来临的时候,又有媒体爆料称勇士内部一匿名工作人员称球队在总决赛第五场的表现像“懦夫”,甚至还有消息称格林经常和队友发生冲突。

这些事情,让勇士成为各大社交媒体上的焦点,他们能做的只是不去关注社交媒体。“唯一重要的事情,是每天在健身房里发生的事情。”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说,“作为我们教练组,我们的工作就是当问题出现后去解决问题,无论是球场上还是球场外的问题。而且我肯定本赛季我们会面临很多场外的问题,我们不得不克服。”

在库里看来,这就是外界故意在挑他们的刺。“你可以挑剔你想要挑剔的一切。”库里说,“你可以挑剔这样,也可以挑剔那样。但是归根结底,我们都是一支很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还是我们自己,我们会团结在一起去经历这些事情。我们的心态就是这样的,‘你批评德雷蒙德-格林,就是在批评我们整支球队。’”

科尔此前曾表示,他希望他的弟子们不要在社交媒体上浪费时间。“如果我们有任何球员为社交媒体而担心,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一种漫长又悲惨的生活。”科尔说,“归根结底,这只是自我享受的问题,我们只需要试图享受篮球比赛,因为比赛总是很有趣的。”

当然,勇士现在的比赛还不是特别有趣,因为他们在季前赛中暴露了一个问题,那就是首发中锋扎扎-帕楚利亚难以防住那些有得分能力的大个子,比如国王的德马库斯-考辛斯。

但是,只要勇士能够保持清醒的头脑,相信他们就能够打到明年的六月份。“我们只需要继续前进,没有任何东西能够让我们脱离正轨。”库里说,“这基本上就是要点。因此,我们的目标是不让任何负面的东西进入我们更衣室,我们在这方面做了相当不错的工作。”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我们总是被挑刺 没有什么能让我们脱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