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德比或成阿联回归首秀 篮协称注册非问题

阿联或第2轮迎回归首秀 篮协称注册不成问题

阿联有望在CBA第2轮迎来首秀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在与湖人分手后,阿联选择重返CBA加盟广东。央视篮球专项记者刘佳在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表示阿联将于几日后返回广东,如果一切顺利阿联将赶上CBA第二轮广东与深圳的德比战。

阿联或第2轮迎回归首秀 篮协称注册不成问题

刘佳微博截图

在自己的微博上,刘佳先是确认了阿联的下一站是回归CBA,“湖人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发布的官方消息实际上跟我们昨天从阿联经纪团队了解到的情况差不多,双方确实是在友好协商之后做出了分手的决定,湖人队也给阿联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那么接下来,阿联该何去何从是球迷们最关心的问题。现在可以非常肯定地告诉大家,就是阿联本赛季将重回cba,他也将于几日后返回广东,重回自己的老东家广东宏远俱乐部。”

奥运后宣布再赴NBA,到如今与湖人分手,阿联这两个月里为了梦想不断拼搏,尽管如今再次重返CBA,但刘佳透露阿联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今天上午我也跟阿联进行了沟通,他情绪听上去还不错,他也表示自己也会在美国处理好后续事宜之后启程回国。”

目前,阿联重新征战CBA的唯一障碍便是注册问题,对此刘佳也分享了此事的最新进展,“由于事发突然,广东俱乐部现在已经非常忙碌,由于CBA联赛的注册截止日期已过,广东队正在重新准备阿联的相关注册手续向篮管中心提交。我也致电给相关负责人,CB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目前,他们并没有收到广东队提交的关于阿联的注册手续,但是如果接到以后,他们会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为阿联注册,张雄表示顺利注册应该问题不大。”

而如果注册问题能得到彻底解决后,阿联也将获得新赛季CBA的征战资格。据刘佳了解到的情况,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阿联最有可能在11月2日联赛第二轮,深圳与广东的德比战上迎来自己新赛季的CBA首秀。

阿联或第2轮迎回归首秀 篮协称注册不成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