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尔自谦盛赞C罗:赛季50+进球太强 我进20都难

劳尔自谦盛赞C罗:赛季50+进球太强 我进20都难

劳尔盛赞C罗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近日皇马(数据) 名宿劳尔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自己昔日的队友C罗,他对葡萄牙人的进攻能力十分钦佩,谦虚的表示C罗每个赛季都能轻松突破50球,而自己打入20球都非常困难。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劳尔表达了重返皇马的愿望。在采访的最后,劳尔还表示希望目前皇马主帅齐达内能够长留战舰。

劳尔是皇马的传奇射手,但是随着C罗的到来,这位皇马昔日的王子在球队没有了位置,最终只能离开战舰到德甲踢球。而C罗则穿上了劳尔留下的七号球衣开始了征服世界之旅。

近日劳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起了他昔日的队友C罗:“我们应该为C罗的表现感到骄傲,他每个赛季都能打入50个进球,但是我每个赛季打入20个球都非常困难。除此之外,C罗还有伟大的人格魅力,他一直对胜利十分的渴望,同时在成功时还会沉下心来自我反省,皇马所有的球员都非常尊重并且喜欢与C罗共事。”

劳尔是皇马历史上的名宿,而老佛爷在接受采访时曾经不止一次的表示只要劳尔愿意归来,皇马永远会为他留一个位置。但是劳尔在退役后却一直没有选择回到皇马俱乐部任职。在接受采访时劳尔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未来会回归皇马,但是最近几年还没有这个计划:“我当然十分的希望能回到皇马,在我的心中,皇马就如同家一般。但是我现在正在为西甲联盟工作(劳尔是西甲世界大使),我很高兴能获得这个职位与机会,从目前的情况看,在未来的几年,我会继续在美国工作。”

在采访的最后,劳尔对皇马队内的新人阿森西奥进行了表扬,并同时力挺目前皇马的主帅齐达内长留战舰:“阿森西奥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会做得很棒,他非常有天赋而且还愿意努力。齐达内?我希望也认为他能够长时间留在皇马,但是他执教的成绩将会决定自己的未来。”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