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阿联确定重返CBA 加盟广东率队争第9冠

王者回归!阿联返CBA加盟广东 率队冲击第9冠

阿联正式回归广东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今日凌晨,NBA湖人正式宣布裁掉易建联,据腾讯体育了解,易建联的下一站将是回归CBA,他将重返广东率队争夺队史第九冠。

今日凌晨,湖人官方正式发布声明,宣布裁掉易建联。湖人队高级公关经理海因斯发布邮件,援引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布切克的话说,“无论在我们的训练还是比赛中,易都表现得兢兢业业,场上和场下体现了完美的职业素养。但是他感觉,在这里得到的上场时间和机会没有达到他的目标和期望值,换一个环境对他来说也许更好。我们感谢他的所有努力,并祝愿他接下去的职业生涯能取得成功。”

在被湖人裁掉之后,易建联面临继续留在NBA或者重返CBA的双重选择,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回到CBA,继续代表广东男篮出战。

据悉易建联将很快与广东男篮完成签约,而他若想新赛季上场打球,还需要进行重新注册。而这也需要篮协与其他19家俱乐部的一致同意。

新赛季CBA联赛将于本周六正式打响。广东队将于本周日客场挑战山西,开启他们新赛季CBA之旅。

回归!阿联确定重返CBA 加盟广东率队争第9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