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自曝每次提前半小时加练 补强各薄弱环节

周琦自曝每次提前半小时加练 补强各薄弱环节

周琦自曝每次训练都提前到场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记者 陈月泽)新赛季的CBA联赛即将拉开战幕,而20岁的年轻中锋周琦,也将跟随新疆男篮开启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个CBA赛季。在接受采访时,周琦透露自己每次训练之前都会提前半个小时到场,进行针对性的加练。

“训练是枯燥的也是磨练人的,每天训练我都会提前半个小时开始,好让自己进入状态。同时也可以针对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我一直信奉一句话‘简单的事情重复做,你就可以成为专家’。”在谈到自己对于训练的看法时,周琦这样说道。

而在训练之外,这个20岁的大男孩则更喜欢玩游戏和听歌。在他看来游戏不仅能够娱乐身心,也可以增加默契。

“不打球的时候,我喜欢跟队友一起玩电子游戏。非常巧的是,游戏也是五个人。所以游戏不仅能够消遣娱乐,还可以增进与队友间的默契。我也喜欢听歌,这也是我调整状态的一种方式。”周琦表示。

周琦自曝每次提前半小时加练 补强各薄弱环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