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对话沃顿:阿联不满出场时间 遭裁员未沮丧

作者:ESPN高级编辑袁方

腾讯-ESPN今天特地造访了洛杉矶湖人队训练馆,追踪报道易建联离队的相关消息。我们本来和湖人队约好了今天中午和阿联的一对一专访,很遗憾,就在原定采访开始前不久,湖人队正式宣布裁掉了阿联,面对面专访也无法进行。但是我们仍然直接询问了主教练卢克-沃顿对阿联的看法。

腾讯-ESPN对话沃顿:阿联不满湖人 遭裁员未沮丧

腾讯-ESPN对话沃顿

腾讯-ESPN:能不能告诉我们易建联团队主动要求解约到底是怎么回事?

沃顿:易建联本身已经拥有一个很成功的职业生涯,他是一名获得大家认可的球员,他希望在湖人队也能获得相应的地位,但他所期待的战术地位和上场时间都超过了我们所能为他提供的,所以很遗憾我们没能找到更好的解决办法。

腾讯-ESPN:易建联应该怎样做才能进入湖人队的15人大名单?

沃顿:我们的状况从一开始就很明了,我们有一些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我们工作的重点就是为他们创造尽可能多的机会去培养他们,我们还刚刚在休赛季给了莫兹戈夫一个大合同。由此看来,易建联必须付出卓绝的努力并打出明显超过其他球员的表现才有机会获得上场时间,否则,我们必须把这些时间留给更需要培养的球员。易建联在队里的这几个星期一直很努力,表现也不错,我觉得他证明了自己拥有在这个联盟里打球的实力。但最终无法解决的依然还是上场时间的问题,他对于我们未来能给他的上场时间以及他已经获得的上场时间感到不满足,所以最终选择主动要求被解约。

腾讯-ESPN:易建联是否透露出沮丧?

沃顿:并没有,易建联是一个很好的人,职业态度也非常棒。他从来不抱怨任何事情,只是默默完成他应做的工作。他看起来和大家相处得不错,很享受这个过程,很遗憾他没能留在队中。

除了主教练沃顿,我们还采访到了慈世平并请他谈到了对阿联的看法,慈世平强调了易建联是一个很谦和的人,也是一名很职业的球员。慈世平说他在消息出来后还没来得及同阿联说话,他也是在今早才得知自己可以留队,他表示NBA的竞争真的很激烈,但阿联拥有更多空间和潜力去继续证明他自己。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腾讯-ESPN对话沃顿:阿联不满湖人 遭裁员未沮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