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北京曾开高薪盛邀阿联 这次他会考虑吗

京媒:北京曾开高薪盛邀阿联 这次他会考虑吗

阿联去处引猜想

离开湖人之后,易建联接下来怎么办?是留在NBA等待其他球队的召唤,还是回到CBA大杀四方?

目前,明确表示出对易建联感兴趣的NBA球队还没有。不过,以阿联的实力,想要找一支获得常规轮换时间的球队,并不是没有可能。而且,对于那些想要开拓中国市场的球队来说,阿联的身份也会让他们动心。比如姚明曾经效力的火箭,比如拥有华裔球员林书豪的篮网

不过,易建联最大的可能还是回到CBA打球。

以阿联的能力,在任何一支CBA球队都可以当顶级大外援来使,而且,他最大的优势是不占用外援名额。如果回CBA打球,易建联会选择广东队还是其他队?当然,继续效力广东队看上去更合乎情理,那是培养他的地方。不过,广东俱乐部方面现在不愿回应关于阿联是否会回队打球的问题,表示一切要等湖人官方公布消息之后再说。

另外,在易建联加盟湖人前,有消息称北京首钢曾开价2500万元邀请他加盟,但阿联为了梦想选择去NBA。如今NBA梦断,如果真要回CBA的话,不知道他会不会考虑北京首钢的盛情邀请。

另外,由于新赛季CBA联赛也即将开打,国内球员报名注册已经截止,若易建联选择回归,不管他去哪支球队,都得向篮协申请开绿灯,否则没有注册资格的话他无法代表其他球队上场。上赛季,因为打亚锦赛耽误续约谈判的郭艾伦就是特事特办,在联赛开始前完成了注册。

京媒:北京曾开高薪盛邀阿联 这次他会考虑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