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裁掉湖人夺冠功臣等三人 劳森留队打首发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随着揭幕战的日益临近,各队必须上交最终的15人大名单了。国王队在2小时前刚刚做出了最后一次裁员,尽管在季前赛中错过了球队的航班,CSN的消息确认了劳森将留在国王。湖人旧将乔丹-法玛尔拉马尔-帕特森以及新秀伊赛亚-考辛斯不幸被裁。

国王裁掉湖人夺冠功臣等三人 劳森留队打首发

劳森成功留队

劳森今年刚刚年满28岁,从球场上的状态来看,他还是值得人们期待的,唯一让人们担心的是他的职业态度。在季前赛中,他状态保持得不错,场均能够砍下13.1分和6.2次助攻,他也将在达伦-科里森未来被禁赛的8场比赛中出任首发。只要不再传出任何场外的负面消息,劳森完全可以在国王的轮换阵容中占得一席之地。

法玛尔今年29岁,上个赛季他随国王现任主帅乔尔格在孟菲斯灰熊效力。在他的9年NBA生涯里,一共效力过4支球队,今年夏天他与国王签约。在他出战的4场季前赛中,每场能够获得14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6.5分,命中率可以达到47.1%,三分命中率45.5%。

伊赛亚-考辛斯是今年选秀的第59顺位,被国王选中。他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身高1米94,体重88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考辛斯的身体素质不错,但不幸被球队裁掉,他的NBA生涯看来要从发展联盟开始了。在为国王出战的2场季前赛中,考辛斯在合计12分钟的时间里拿到了2分。如果考辛斯愿意,他可以留在发展联盟的雷诺大角羊队,这支球队从属于国王、灰熊爵士

最后一名被裁的球员是拉马尔-帕特森。他今年25岁,身高1.96米,体重102公斤,是一位锋卫摇摆人。他是2014年的二轮秀,在今年的季前赛里,帕特森场均出战9.3分钟,可以拿到5.8分1.8篮板1抢断。据悉,上周三国王已经裁掉了帕特森,但在周五又签回了他。在周日回到球队训练后,帕特森在联盟的最终裁员截止时间前又被裁掉,如果他愿意在联盟中打球,可以选择和发展联盟球队雷诺大角羊队签订一份合同。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裁掉湖人夺冠功臣等三人 劳森留队打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