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赛季西甲颁奖:格里兹曼MVP 梅西最佳前锋

腾讯体育10月25日 上赛季西甲联赛官方各项最佳奖项颁奖,格列兹曼力压C罗梅西当选最佳球员,马竞主帅西蒙尼当选最佳教练,梅西荣膺最佳前锋。

上赛季西甲颁奖:格里兹曼MVP 梅西最佳前锋

格里兹曼最佳球员

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当选最佳球员,他在上赛季代表马竞出场38次,打进22球并有5次助攻,在关键时刻有决定比赛的能力和表演,是马竞最耀眼的球星。此外,根据球迷投票结果,格列兹曼还获得了最受欢迎球员奖。

最佳教练也是属于马竞,他就是阿根廷名帅西蒙尼。上赛季,西蒙尼带领马竞取得了28胜4平6负的成绩,最终获得第3,只比最终夺冠的巴萨(官网 数据) 少3分。

最佳前锋奖属于梅西,他在出场的33场比赛中打进26球并有16次助攻。巴萨前锋苏亚雷斯获选最佳国际球员奖,上赛季苏神出场35次打进40球并有16次助攻。

最佳门将是马竞的奥布拉克,他出场38次,仅仅丢了18个球,扑救82次,让马竞成为上赛季失球最少的球队。

最佳后卫戈丁同样来自马竞,他上赛季出场31次,是球队后防线的中坚。最佳中场是皇马(数据) 大将莫德里奇,上赛季出场32次,打进2球贡献4次助攻,是银河战舰中场核心。

皇马前锋阿森西奥荣获最佳新人奖,上赛季20岁的他被皇马租借至西班牙人,共参加了34场比赛,打进4粒进球并有10次助攻。凭借出色的表现,本赛季阿森西奥得以回归皇马,并在西甲首发出战6场打进4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