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VS柏林联队前瞻:黄蜂誓晋级 阵容或轮换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2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20时45分),2016-17赛季德国杯第2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柏林联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多特VS柏林联队前瞻:黄蜂誓晋级 阵容或轮换

多特誓胜晋级

比赛看点

多特蒙德誓胜晋级: 多特蒙德在上轮德甲联赛中3比3险平因戈施塔特,未能赢下比赛也让人感到意外。最近5场各项赛事多特蒙德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最近3轮德甲他们未尝胜绩。此番在德国杯赛场遭遇德乙联赛的柏林联队,多特蒙德也期待能够找回胜利感觉,顺利挺进下一轮。

柏林联队期待爆冷: 柏林联队虽然知识身处于德乙联赛,但本赛季至今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最近7轮比赛,柏林联队获得6胜1负的佳绩,目前高居积分榜第二位,很有希望竞争升入德甲的资格。此番在德国杯遭遇多特蒙德,柏林联队虽然实力上略逊一筹,但他们也期待能够爆冷。

阵容轮换主力轮休: 面对连续一周双赛的情况,图赫尔很有可能对德国杯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大部分主力都有可能获得轮休的机会。德国权威媒体《图片报》认为,近期状态不俗连场破门的奥巴梅扬依然有可能首发,此外帕斯拉克、普利西奇、罗德等人都将获得登场亮相的机会。

交锋往绩多特获胜: 此前两队并未在联赛中有过碰面,在今年的1月双方曾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当时多特蒙德3比1击败柏林联队。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斯文-本德尔、杜尔姆、格雷罗施梅尔策苏博蒂奇罗伊斯、许尔勒

柏林联队:凯塞尔、科勒、F-克罗斯、蒂尔、布兰迪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1-4-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28号金特尔、5号巴尔特拉、30号帕斯拉克

后腰:33号魏格尔

中场:22号普利西奇、18号罗德、10号格策、7号登贝莱

前锋:17号奥巴梅扬

柏林联队(4-4-2):

门将:12号布斯

后卫:28号特里梅尔、37号赖斯特纳、4号庞塞奇、6号佩德森

中场:10号道比、8号福斯特纳、19号克雷拉赫、24号斯克齐布斯基

前锋:16号霍西纳、21号夸内尔

主裁判:德雷斯

助理裁判:格拉赫、吉特尔曼

第四官员:斯特芬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